注册

一季度陕西规上非公工业主营业务收入增速居全国第四位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一季度全省规上非公工业主营业务收入增速居全国第四位本报讯(记者 郭军)5月14日,记者从省中小企业促进局获悉,一季度,全省规模以上非公工业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16.2%,增速居全国第4位;规模

原标题:一季度全省规上非公工业主营业务收入增速居全国第四位

本报讯(记者 郭军)5月14日,记者从省中小企业促进局获悉,一季度,全省规模以上非公工业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16.2%,增速居全国第4位;规模以上中小工业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15.6%,增速居全国第7位。 

一季度,我省中小企业产销效益逐月回升,成本费用下降,增长结构趋优。以能化产业为主体的延安、韩城、榆林三市民营企业抓住市场转暖的有利时机扩产增销,呈现高速增长的态势;以高新技术、装备制造、新兴产业聚集发展的西安、宝鸡、杨凌等市区中小企业加快转型升级,保持快速增长的势头,带动和支撑全省中小企业继续在较快增长区间平稳运行。 

前3个月,省中小企业促进局重点监测的7790户中小非公企业实现营业收入1895.83亿元,同比增长11.41%。 

4月,省中小企业促进局运行监测网络问卷调查的1917户企业中,38.6%的企业反映流动资金紧张,37.8%的有融资需求的企业不能得到满足,37.45%的企业反映存在用工短缺。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