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商州商会成立暨2018商州区招商推介大会在西安举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5月13日,西安市商州商会成立暨2018商州区招商推介大会在西安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俊,副市长周秀成出席大会并为西安市商州商会揭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州区委书记张盈安致辞。本届丝博会

5月13日,西安市商州商会成立暨2018商州区招商推介大会在西安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俊,副市长周秀成出席大会并为西安市商州商会揭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州区委书记张盈安致辞。

本届丝博会,商州区重点推介招商引资项目4大类13个。分别是:4个生态旅游开发及健康养生项目——江山风景区开发项目、商於古道牧护关文化旅游景区建设项目、腰市温泉养生小镇建设项目、南秦丹江健康养生城项目;3个农林产品生产加工项目——中医药生产项目、药用植物中间体提取项目、食用菌深加工项目;3个产业关联配套工业项目——锌合金及其系列产品生产项目、新能源汽车配件生产项目、电子元器件生产项目;3个城市建设及服务业项目——南秦汽贸城项目、南秦水街项目、园林式生态酒店项目。

张盈安在致辞中说,商州聚焦“生态之都·兴商之州”,全力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环境,让商州成为广大客商投资的热土、创业的舞台。希望西安市商州商会充分发挥其桥梁纽带作用,为西安、商州经贸合作发挥积极推动作用。

会上,陕西森弗集团董事长金新康当选西安市商州商会会长。签约仪式上,商州区共签约项目24个,引资99.19亿元。

行业协会、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境外客商、外省在商商会、学会代表及在外工作和发展的商洛籍成功人士、科研院所代表,在商投资企业代表,西安市商州商会会长、副会长及会员企业代表500多人参加大会。

(商洛市委宣传部供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