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光照检查第三届丝博会商洛展馆布展情况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5月10日下午,商洛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副市长陆邦柱检查了西安曲江会展中心B3馆商洛展馆布展情况。在商洛展馆,郑光照查看了各县(区)的展位和展示产品,对展示产品的生产状况、市场销售等情况进行了详细

郑光照检查第三届丝博会商洛展馆布展情况

5月10日下午,商洛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副市长陆邦柱检查了西安曲江会展中心B3馆商洛展馆布展情况。

在商洛展馆,郑光照查看了各县(区)的展位和展示产品,对展示产品的生产状况、市场销售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听取了各展区负责人的介绍。郑光照要求,各展区负责人要充分借助本届丝博会暨西洽会平台,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省内外和社会资金加入建设,为商洛新兴产业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产业支撑,同时要提高服务效能和水平,通过完善的机制、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和优惠的招商引资政策,树立良好的形象,增强吸引力。

本届丝博会展览展示改变了以前按地域设馆的模式,不再按中外国别、省别、地市划分展区,而是根据市场需求,按产品类别和产业类别实行跨国界、跨区域、跨省市的专业展,将“块块”展览改为“条条”展览,力求符合国际化专业展会的特色。

据了解,本届丝博会暨西洽会,商洛共设有两个展馆,其中专业展馆设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3馆,展位面积360平方米,共40个展位。展馆以展示依托资源优势发展新兴产业为主线,突出打造新业态、发展清洁能源产业,展示“秦岭休闲之都、丝路产业新城”美丽新面貌。专业展馆除综合形象展示外,重点展示新兴产业、新能源产业、绿色能源新产品、新技术和新业态。特色产品馆设在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共10个标准展位,主要展示茶叶、酒类、新工艺品和名优地理标志产品。

(商洛市委宣传供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