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马来西亚“一带一路”幼教人才培养基地在陕隆重成立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5月14日,受陕西省人民政府邀请,作为第本届丝博会主宾国之一,在陕西进行合作与推介的马来西亚教育代表团,参加了在西安培华学院举办的“中国—马来西亚教育合作交流座谈会暨中马‘一带一路’幼教人才培养基地签约仪式”。

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全马学联主席和国际青年绿色设计创新联盟副理事长共同签署“共建中马‘一带一路’幼教人才培养基地”协议

5月14日,受陕西省人民政府邀请,作为第本届丝博会主宾国之一,在陕西进行合作与推介的马来西亚教育代表团,参加了在西安培华学院举办的“中国—马来西亚教育合作交流座谈会暨中马‘一带一路’幼教人才培养基地签约仪式”。马来西亚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负责人哈尔米,马来西亚驻华使馆文化教育处教育参赞,马来西亚中国学生联合会主席张润轩、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国际绿色设计创新联盟副理事长苏鹏、陕西民办幼儿园联盟理事长罗昆山、西安培华学院学术及学位委员会主席副校长刘越莲、培华学院国际交流中心主任王鹏、西安培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梁蕊、培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带头人刘迎新以及来自陕西多家学前教育集团总裁和马来西亚多所大学的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