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镇安招商推介洽谈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活动现场5月14日,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镇安招商推介洽谈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西安华美达广场酒店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宏贤,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波,市人大副主任林录印,副市长赵晓东,县人大常委

活动现场

5月14日,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镇安招商推介洽谈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西安华美达广场酒店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宏贤,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波,市人大副主任林录印,副市长赵晓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贺国琴,县政协主席陈正斌出席会议,县长贾建刚致辞并推介招商产业项目,县委常委、副县长李阜灏主持签字仪式。

镇安县县长贾建刚致辞

贾建刚在致辞中说,镇安代表团举行招商推介洽谈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以期携手开启长期合作、互利共赢的圆梦之旅。镇安生态环境优美、交通便捷高效、区位优势明显、自然资源富集、文化底蕴深厚、投资环境优越,是一片开发的热土,真诚欢迎各大商会、各位企业家到镇安考察、洽谈、投资建设项目。

活动现场

贾建刚推介了总投资18亿元的中国沟田园综合体项目,总投资6亿元的红豆杉氧吧小镇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北阳山喀斯特地质运动公园项目,总投资30亿元的城市云轨项目。

据悉,本届丝博会镇安县共签约合同项目37个,引资103.67亿元,协议项目8个,引资106.05亿元,共引资209.72亿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