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截止四月底 陕“新三板”挂牌企业数居西部第2位


来源:陕西传媒网

原标题:我省“新三板”挂牌企业数居西部第2位5月14日,记者从省中小企业促进局获悉,截至4月30日,全省“新三板”挂牌企业累计达160户,居全国第16位

原标题:我省“新三板”挂牌企业数居西部第2位

5月14日,记者从省中小企业促进局获悉,截至4月30日,全省“新三板”挂牌企业累计达160户,居全国第16位。在西部地区12个省(市、自治区)中,我省挂牌企业数量仅次于四川省,位列第二。  

关中挂牌企业占总数的94.37%。从挂牌企业的区域分布来看,西安市137户、宝鸡市8户、咸阳市2户、杨凌示范区2户、渭南市2户,汉中市2户、安康市3户,榆林市2户、延安市2户。  

挂牌企业主要集中在制造业和服务业。其中,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22户,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13户,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11户,专用设备制造业、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各9户。  

我省“新三板”挂牌企业平均注册资本7216.63万元。其中,注册资本10亿元以上的企业2户,为开源证券、英雄互娱;1亿元(含)至4.5亿元企业18户;5000万元(含)至1亿元企业38户。注册资本在1000万元及以下企业主要分布在服务业,多为轻资产类公司。  

从2017年已披露年报的157家企业营业收入规模来看,平均营业收入为17074.96万元,平均净利润为1874.56万元。营业收入最高的为中交通力,收入达15.65亿元。收入在10亿元以上的还有德林荣泽、同力股份、英雄互娱、石羊农科。  综合来看,我省挂牌企业按营业收入分布呈纺锤形,与全国挂牌企业分布形态一致。(记者郭军)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