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商洛商会举行换届大会 陈俊诚邀商洛籍企业家返乡投资创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西安市商洛商会换届暨返乡投资创业项目推介会今天(5月13日)上午在西安举行,商洛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俊代表商洛市委、市政府诚邀商洛籍企业家返乡投资创业,助力商洛发展。曾在商洛工作过的省人大常委

西安市商洛商会换届暨返乡投资创业项目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西安市商洛商会换届暨返乡投资创业项目推介会今天(5月13日)上午在西安举行,商洛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俊代表商洛市委、市政府诚邀商洛籍企业家返乡投资创业,助力商洛发展。

曾在商洛工作过的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陈再生、刘维隆、吴前进,省政协原副主席周一波,省政府副秘书长孟军,省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徐明非,西安市政协副主席、西安市工商联主席王欢畅,商洛市委常委朱崇和、李波出席项目推介会,商洛市委副书记张岗岭主持推介会。

西安市商洛商会于2010年1月9日成立。八年来,在西安、商洛两地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商会不断发展壮大,目前有200余家西安地区商洛籍企业入会。上午首先举行的西安市商洛商会第二届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陕西盘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晓林当选为新一届商会会长。换届大会之后紧接着举行了返乡投资创业项目推介会,商州区、商南县和柞水县分别向与会企业推介了一批特色产业项目,商洛市人社局对一些创业优惠政策进行了解读。

陈俊书记诚邀商洛籍企业家返乡投资创业

陈俊在她讲话中首先代表商洛市委、市政府向新当选的新一届商会会长、副会长表示祝贺,并向全体会员表示问候。“西安市商洛商会成立以来主动当好西安商洛籍企业的‘娘家’,在引导会员企业实现自身壮大的同时,全力服务西安经济发展,倾力支持家乡各项建设,有效发挥了西安与商洛企业之间交流合作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她对商会八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陈俊指出,当前商洛发展已经进入新时代,正处于冲刺脱贫攻坚、奋力追赶超越、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阶段。今年以来,商洛紧跟当前经济发展大趋势,全力打造新能源、新材料和大旅游、大健康“两新”“两大”特色产业,推动“实体经济+互联网”融合发展,聚集了追赶超越的强劲动能。这些,为西安市商洛商会和商洛籍在外企业家施展才华、创新创业,提供了有利机遇和新的平台。

陈俊书记为会长单位授牌

“各位会员、各位乡党都是搏击商海、事业有成的商界翘楚,是商洛人中的精英,是家乡建设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能够富而思源、回报桑梓,全力支持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推介会上,陈俊书记诚邀商洛籍企业家返乡投资创业。

她说,中央和省上针对非公经济发展,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希望各位企业家抓住机遇,立足自身优势,用足用好政策,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她邀请各位企业家利用各自的资金、技术和人才优势,带着产业回归、带着资本回归,返乡创业,投身商洛经济社会建设大潮。尤其是主动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加“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帮助商洛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小康。同时,她希望西安市商洛商会能够发挥组织和会员企业人脉广、影响力大的优势,广泛宣传推介家乡,大力开展商会招商、以商招商、产业招商,帮助家乡引资引智,为商洛发展牵线搭桥,为追赶超越助力加油。

讲话中,陈俊希望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切实在维护会员权益、协调各方关系、增进会员友谊上下功夫,强化商会对外联系、会员企业交流合作等,帮助会员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实现更好发展,真正把商会打造成“会员之家”;希望各位企业家遵纪守法、诚信经营、规范发展,树立商洛籍企业家群体的良好社会形象。

推介会后举行了项目签约

推介会上,西安市商洛商会向商洛籍所有企业发出倡议,号召大家主动助力家乡脱贫攻坚。新当选的商会会长谢晓林及部分企业家代表作了发言,表示将积极投身家乡经济建设和精准脱贫攻坚战,为建设创新美丽幸福商洛贡献应有的力量。推介会之后,西安市商洛商会分别与陕西省慈善协会、民生银行西安分行签订了合作协议,陕西盘龙药业与柞水县政府签订了投资项目协议。

稿件来源:商洛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