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商南县丝博会重点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现场签约项目36个 总投资229.4亿元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5月14日下午,第三届丝博会商南县重点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在西安汇成天玺酒店隆重举行。据悉,本届丝博会商南县共签约项目36个,总投资229.4亿元,引资177.1亿元。其中,合同项目29个,总投资159

活动现场

5月14日下午,第三届丝博会商南县重点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在西安汇成天玺酒店隆重举行。据悉,本届丝博会商南县共签约项目36个,总投资229.4亿元,引资177.1亿元。其中,合同项目29个,总投资159.2亿元,引资125.1亿元;协议项目7个,总投资70.2亿元,引资52亿元。在商南县重点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上,签约项目20个,引资118.3亿元。

秦商联合会会长刘阿津,商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生龙,商洛市副市长周秀成出席签约仪式。商洛市部分市直部门单位领导,部分重点企业、客商代表、媒体记者约300余人应邀参加了活动。

在重点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上,商南县委书记许水兆致欢迎辞;县委常委、副县长代吉上对商南重点项目进行了推介;城关街道办、试马镇、清油河镇、青山镇、十里坪镇就各镇(办)的重大招商项目做了推介。

许水兆致欢迎词

李军主持会议

许水兆说,商南县区位优越、交通便利,地处秦岭东南麓、陕豫鄂三省八县结合部,沪陕高速、西南铁路和312国道纵贯东西,已融入西安、南阳、十堰等大中城市2小时经济圈;资源富集、生态醉美,镁橄榄石储量位居亚洲第一,拥有陕西第七家、陕南第一家5A级景区金丝峡,被称作中国名茶之乡、秦岭天然药库,是“中国天然氧吧”“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地,全国“绿化模范县”、陕西“十佳旅游县”;宜居宜业、活力迸发,西街棚户区改造成为全省县级棚改新样板,县城建设连续3年获得全省“十佳县”,高考万人比连续32年稳居全市第一,年度考核连续10年获得全市优秀等次,商南先后荣获国家卫生县城、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返乡创业示范县和省级县域经济争先进位奖、文明城市等中省市荣誉130余项。近年来,商南县委、县政府紧扣追赶超越主题,全面贯彻“五新”战略任务和“三化”发展路径,全力打好“六大攻坚战”,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显著、态势强劲,已成为陕西成长动能强劲、发展后劲十足的县区之一。商南县改革红利充分释放、项目建设热火朝天,产业发展结构良好,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创新创业活力迸发,发展基础更加坚实、发展优势更加明显、发展前景更加美好,已进入了追赶超越发展的黄金机遇期。

签约委托招商协议

许水兆介绍,今后几年,商南县将继续坚持“生态立县、产业富县、城乡统筹、赶超发展”战略,稳步推进“一心三带五协同”规划布局,实施大项目、发展大产业、做强大旅游,加快建设“旅游之都、创业新城、灵秀商南”,努力打造富裕美丽幸福新商南,让商南成为中国西部产业转移的“承接高地”、经济资源的“保障福地”、投资者的“创业宝地”。同时,精心策划包装了共计800多个市政建设、文化旅游、加工制造和现代农业等一批精品项目,储备了4000余亩可立即开发使用的建设土地,建成了1万多平方米可“拎包入住”的标准化厂房,启用了“一站式”办理467项审批服务的政务服务中心,创造了更加宽松便利的营商环境。他表示,希望广大企业家朋友抢抓机遇、兴业商南,把项目带到商南、把资金投向商南,精诚合作、共谋发展。商南县将深入开展投资便利化、成本最小化等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十大行动”,全面落实各项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进一步加大简政、减税、减费力度,坚决砍掉束缚创业创新的陈规旧制,大力推进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和动力变革,自觉当好“五星级店小二”和“贴心保姆”,着力营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让广大客商办事多点顺心、少点烦心,投资的安心、发展的放心。

现场合影

仪式上,商南县主要推介了三大类产业、15个招商项目、20 个重点项目,项目涉及文化休闲旅游业、装备制造业、现代特色农业、医药养生、城市建设等领域。在商洛市组织的招商推介会上,商南县就富水田园综合体项目、文体城建设项目、年产50万吨硫酸镁及白炭黑项目、丹江画廊景区开发项目、杜仲产业园建设5个项目进行了招商推介,并现场签约5个项目。

稿件来源:商南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