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三届丝博会举行第二场集中签约 商洛现场签约6个项目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5月12日上午,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第二场集中签约仪式在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商洛现场签约6个项目,总投资83.57亿元。签约仪式上,丹凤县政府与浙江日昌升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投资15亿元的绿色环保高

签约仪式

5月12日上午,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第二场集中签约仪式在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商洛现场签约6个项目,总投资83.57亿元。

签约仪式上,丹凤县政府与浙江日昌升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投资15亿元的绿色环保高端骨料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商南县与安徽中经美丽乡村建设有限公司签订投资18亿元的商南东部文化新城建设项目;山阳县高新技术开发区与深圳市易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投资5亿元的山阳智能电子产业园;柞水牛背梁管委会与湖北宏阳度假养老有限公司签订投资29.57亿元的秦岭•时光康养小镇项目;洛南县与江苏鹏鹞环保集团签订投资6亿元的洛南生物有机肥生产项目;柞水县小岭工业区管委会与河南澳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投资10亿元的柞水小岭光电产业园项目。

稿件来源:商洛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