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建二建集团获评2015年度陕西省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近日,经企业申报、各地市协会推荐、陕建协秘书处初审和评审委员会审定以及公示等程序,陕建二建集团等32家建筑施工企业获评2015年度陕西省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近年来,陕建二建集团不断强化工程质量管

近日,经企业申报、各地市协会推荐、陕建协秘书处初审和评审委员会审定以及公示等程序,陕建二建集团等32家建筑施工企业获评2015年度陕西省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

陕建二建集团获评2015年度陕西省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

近年来,陕建二建集团不断强化工程质量管理,一是建立了完善的工程质量管理体系,集团本部设置专门的质量管理部,对集团全部在建工程进行质量监管,分公司以及项目部设置主任工程师、技术负责人,直接负责工程质量管理;二是积极按照住建部“工程治理两年行动方案”要求,加大施工员、技术员、质量员、试验员、材料员等关键岗位人员培训,提高管理人员质量管理水平和意识,把“质量就是生命、责任就是泰山”的理念灌输到每一位参与工程建设的员工心中,并要求他们积极落实,夯实一线质量管理基础;三是抓好施工过程管理,坚持策划现行,样板引路,严格按图施工,从材料、劳务、机械、技术等关键方面把好关,确保工程质量;四是以“创优夺杯”为抓手,提升企业整体工程质量管理水平,集团建立了一套“创优夺杯”管理机制,通过加强监管、提高激励措施等办法,调动项目部积极性,2014年工程质量优良率达到36%。

据悉,“十二五”期间,陕建二建集团共创建国优工程(鲁班奖)三项,省优工程(长安杯)11项,西安市优质工程“雁塔杯”5项。

(陕建二建集团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