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建二建集团中小型数控机床产业基地建设项目获评国家优质工程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日前,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2014-2015年度创建国家优质工程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陕建二建集团中小型数控机床产业基地建设项目荣登榜单,此次捧回大奖是该集团5获鲁班奖之

日前,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2014-2015年度创建国家优质工程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陕建二建集团中小型数控机床产业基地建设项目荣登榜单,此次捧回大奖是该集团5获鲁班奖之后取得的又一项国家级工程质量最高荣誉。

陕建二建集团中小型数控机床产业基地建设项目获评国家优质工程

中小型数控机床产业基地建设项目位于西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上林苑三路,总建筑面积20288.45㎡,造价5815.62万元。该工程是一栋由设计、生产及办公三个功能区组成的综合性公共建筑,主要承担中小型数控机床的新产品设计与生产任务,建成后具备年产4300台中小型数控机床的生产能力。工程开工前,就进行了综合创优策划,确定工程质量管理目标,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按计划组织实施,严格执行“见证取样制”、“方案报批制”、“挂牌验收制”、“三检制”、“技术例会制”、“样板领路制”等制度,将质量过程控制落到实处。该工程采用了8大项15小项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加快了施工进度,产生直接经济效益31.81万元。该工程先后被评为陕西省建设新技术示范工程,陕西省绿色施工示范工程,陕西省优质结构工程,陕西省优质工程长安杯,陕西省文明工地。投入使用以来,各项功能使用良好,达到了预期效果,获得建设单位高度赞誉。

至此,陕建二建集团已获得国家优质工程奖4项、鲁班奖5项,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品牌影响力。

(陕建二建集团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