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三届丝博会宝鸡分团“揽金”1481.9 亿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5月15日以新时代、新格局、新发展为主题的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落幕。与会期间,宝鸡分团高度重视,精心筹备,成效显著。会期成功举办招商推介活动16场次,签约项目

第三届丝博会宝鸡分团“揽金”1481.9 亿

5月15日以新时代、新格局、新发展为主题的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落幕。与会期间,宝鸡分团高度重视,精心筹备,成效显著。会期成功举办招商推介活动16场次,签约项目230个,涉及投资1481.9 亿元。

本届丝博会上,宝鸡市筛选了重点推介项目76个,内容涉及农业、装备制造、能源化工、食品医药、文化旅游、高新技术、物流贸易、节能环保八大类,总投资1145亿元。会期签约项目230个,引资额1481.9亿元。合同项目197个,引资额1096.8亿元。

丝博会期间,宝鸡分团积极参与省上举办的中韩经贸合作洽谈会、第九届全球秦商大会等活动之余,市上举办了2场主题突出、针对性强的投资促进活动,各县区、开发区均开展了各类专题性强的小型平行推介活动。

1.宝鸡汽车及零部件、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推介会。以全省实施“300万辆汽车工程”战略为契机,围绕“一城、两区、五基地”发展目标,打响“新丝路汽车城”名片,精心打造装备制造业名城。会上蔡家坡、高新区、渭滨区、陈仓区分别就汽车产业园区、高端装备产业园区、轨道交通产业园区和机床工具产业园区、机器人产业园区项目进行了重点推介。让参会企业感受到了宝鸡发展的巨大潜力和优势,增强投资宝鸡的信心和热情。

2.宝鸡食品工业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陇县、扶风、眉县3个县区分别就绿色食品工业园区、科技工业园农产品精深加工、猕猴桃产业园区进行了专题推介。会上《万亩富硒小麦生产加工项目》《户太冰葡萄种植研究基地项目》《简氏中药饮片厂及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农产品深加工标准化厂房项目》《万吨果蔬深加工项目》《果园托管及矮砧苹果示范园建设项目》《万亩黑猪生态养殖项目》等10个项目在本次推介会上进行了签约,涉及投资额22.95亿元。

3.县区专题投资促进活动异彩纷呈。千阳县举办了“特色产业·乡村旅游·食品工业”招商引资推介会,成功签约招商项目10个,共引资44.6亿元。太白县举办了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当会成功签约项目18个,引资114.56亿元,其中合同项目13个、引资83.24亿元,协议项目5个、引资31.32亿。凤县以绿色发展为目标,围绕旅游和特色农业产业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在西安凤县商会成立暨招商引资推介签约仪式上,当会签约项目25个,引资53.37亿元。麟游借助2018丝路国际文化产业创新与发展峰会主旨论坛平台,以文化旅游产业为主题,与23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扶风县、法门寺佛文化景区管委会依托法门寺佛文化和周原周文化两大品牌,推介旅游产业,签约项目27个,总投资135.94亿元。金台区紧紧围绕区域特点和优势产业,重点宣传推介了工业、商贸、文化旅游三大类招商引资项目,签约项目9个,总投资106.2亿元。陇县以绿色食品、生态旅游为特色主题进行项目推介,签约项目14个,投资总额达32.52亿元。

本届丝博会,宝鸡市按照“突出特色、简约大气、整体特装”的原则,综合运用实物、模型、图片、声光电等方式,对两个展区统一规划设计,统一布展。来自宝鸡的28家知名企业、28类、上百种产品参展,集中宣传推介宝鸡的特色优势,达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稿件来源:宝鸡招商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