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岐山(蔡家坡经开区)参加2018年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5月11日-15日,2018年"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丝博会)在西安举行。丝博会期间,岐山县(蔡家坡经开区)代表团先后参加了宝鸡汽车及零部

5月11日-15日,2018年"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丝博会)在西安举行。

丝博会期间,岐山县(蔡家坡经开区)代表团先后参加了宝鸡汽车及零部件、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推介会,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宝鸡食品工业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中国(陕西)—英国经贸合作洽谈会和第三届丝博大会签约仪式,总投资11亿元的宝鸡泰石年产24万吨岩矿棉项目、总投资2.1亿元的万亩富硒小麦生产加工项目分别在省团签约仪式和食品工业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上顺利签约。

5月11日上午,岐山县(蔡家坡经开区)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西安华美达广场酒店顺利召开。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出席会议,岐山县主要负责人代表县委、县政府致欢迎词,并就岐山县近年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号召企业家们积极到岐创业发展,关心支持岐山发展;蔡家坡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作了重点项目推介;80余名企业家参加了会议,宝鸡力兴钛业集团董事长和上海丰瑞转向泵有限公司总经理代表企业作了发言,他们高度肯定岐山的营商环境,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并表示将充分发挥个人作用,积极对外宣传推介岐山。

在展会期间,岐山县政府和蔡家坡经开区累计发放招商宣传册2000余份,与参会客商对接洽谈30余次,邀请陕西玉泽有机肥有限公司等企业到岐实地考察。同时,县(区)负责人积极深入会展中心各个展馆,主动推介县(区)情况,亲自洽谈对接项目,实地考察了陕西羽顺热能技术设备有限公司,就燃气小镇投资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本届丝博会,岐山县(含蔡家坡经开区)共签约18个项目,总投资额达106.85亿元,合同引资101.8亿元,协议引资5.05亿元,并就食醋生产加工项目达成合作意向2个。

稿件来源:宝鸡招商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