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日西安女子半程马拉松开跑 28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本周日西安女子半程马拉松召开 28条公交线路将临时调整西安新闻网讯(记者 高乐 王燕)600路及616路绕行、162路缩至清凉寺站……记者了解到,5月19日22:0

原标题:本周日西安女子半程马拉松召开 28条公交线路将临时调整

西安新闻网讯(记者 高乐 王燕)600路及616路绕行、162路缩至清凉寺站……记者了解到,5月19日22:00至次日12:00,西长安街会进行交通管制,28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提醒市民朋友提前安排规划出行时间及线路。

西安女子半程马拉松定于5月20日(星期日)7:30在西安市长安区举行。届时,将有5000余名选手参赛。赛事当天,东仪路-广场北路为交通管制区,划定为临时停车场,社会车辆均可按图示停靠。前往赛事现场的市民,赛事主办方在此区域准备了接驳车供市民前往现场。

据了解,长安区将对绿园十字至西长安街广场北路十字段实行交通管制,5月20日6:00至12:00,对全赛道进行交通管制,影响13条市内大公交线路的正常运行,现场公交线路临时调整情况根据交通管制实际情况进行灵活调整,其中绕行7条、缩线6条。比如162及166路缩至清凉寺至电视塔,268路及280路缩至杜城公交枢纽站,还涉及311路、游9路、321路、322路、324路、600路、616路、环山1号线、环山2号线等13条市内大公交线路。

此外,600路与616路将于5月19日22:00至当晚营运结束进行临时绕行调整。600路公交车将临时调整路线为:由陕师大长安校区始发至金堆城小区站后,改经广场北路、西部大道至西安地勘院后恢复原线;616路则改经广场南路、韦曲南街、南长安街至东长安街西口后恢复原线。

与此同时,5月19日22:00至5月20日12:00,还将对途经管制路段的15条客运班线进行临时调整,其中临时停发3条、绕行10条、缩线2条。 主要有4-06、4-07、4-11、4-12、4-08、4-16、4-26、4-22、4-10、4-18、906、918、区内2号线、区内3号线、4-14,其中区内2号线、区内3号线、4-14临时停发。

赛事当日,适逢周末,预计赛道周边道路通行将受到较大影响,请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出行时间、规划出行线路。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