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举办一次落户政策推介 助力48人顺利落户西安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一次落户政策推介 助力48人顺利落户西安“这么多年来,我们在西安创了业、买了房,但总有一种外地人的感觉。”西安市紫阳商会会长、天目集团董事长汪义坤高兴地说,现在好了,大

原标题:一次落户政策推介 助力48人顺利落户西安

“这么多年来,我们在西安创了业、买了房,但总有一种外地人的感觉。”西安市紫阳商会会长、天目集团董事长汪义坤高兴地说,现在好了,大家的户口落下来了,就是真正的西安人了。据了解,自从辖区派出所民警主动上门宣讲落户政策后,连日来紫阳商会已有48人落户西安了。

“48名落户者中有企业家、创业者,也有刚毕业的大学生和技术工人。”今日下午,西安市紫阳商会办公室主任谢立燕告诉记者,西安市紫阳商会是2016年初才成立的年轻商会,能帮助168家会员单位里的48人顺利落户西安,在她看来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

据谢立燕回忆,今年3月底,长安分局韦曲派出所所长李怀文与户籍民警主动登门,耐心宣讲投资纳税落户、学历落户、拥有固定住所落户、买房落户等户籍新政,还详细了解商会会员、天目集团员工的落户情况,统计是否存在落户难等问题。“在我印象里,警察给人一种冰冷的距离感,而派出所的户籍民警,虽然身着警服,言谈却亲切温和。”谢立燕说,当现场有人提出“商会会员企业有一部分工作人员是外地人、学历也不高,能否也解决他们的落户问题?”时,户籍民警根据个人具体情况逐个答疑,并表示可对商会需落户的成员提供上门服务。

随后,谢立燕立刻把最新的落户政策、办理指南转发给西安市紫阳商会的每一家会员单位,一下吸引48人找她递交材料,办理落户。“相关流程、所需材料民警都给我讲得很清楚,所以办起来特别快、特别顺。”谢立燕说,民警上门宣讲落户新政、争当五星级服务员,办户口提供上门服务,这在以前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下一步,48名商户、企业内部的人员落户问题解决了,大伙都说不管是企业家、创业者、技术人员,只要成为了‘新西安人’就会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为企业多盈利,为西安多纳税,把大西安建设的更加美好。”

西安日报记者 樊华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