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新荣会见陕建集团党委书记张义光一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5月7日下午,陕西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徐新荣在延安会见陕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义光一行,双方就继续深化合作交流,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效,实现互利共赢等深入交换了意见。徐新荣对陕建集团长

5月7日下午,陕西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徐新荣在延安会见陕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义光一行,双方就继续深化合作交流,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效,实现互利共赢等深入交换了意见。

徐新荣对陕建集团长期以来为延安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延安的每一座标志性建筑和“鲁班奖”工程都饱含着陕建集团的辛劳和汗水,功绩写在了延安大地,延安人民心存感激,永远不会忘记。延安目前正处于大发展的新阶段,基础设施和城镇化建设空间巨大,后发优势明显。希望双方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合作交流,扩大合作领域和成效,不断加快宝塔山景区、西北局旧址广场、延安大学新校区、南泥湾红色文化小镇等重点项目的建设,努力打造出一批精品优质工程,携手为延安取得新的更大发展贡献力量。延安市委、市政府将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营造良好环境,确保实现互利共赢。

张义光表示,陕建集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延安的发展,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加快推进所有在建项目建设,精心打造一批经得起历史考验的精品工程、优质工程,向延安市委、市政府和延安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陕建集团将充分发挥综合优势,不断扩大合作范围、深化合作成果、加大投资力度,竭尽全力为延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5月8日上午,张义光一行还专程前往正在加紧施工的延安大学新校区、南泥湾红色文化小镇等项目进行了检查调研。

延安市副市长刘晓军,陕建集团领导张文琪、刘明生、杨海生、李卫军、莫勇及延安市统计局、住建局、规划局、财政局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陕建集团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