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沣西新城西源汇系列活动之 “助力迈进数字化”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在互联网时代,面对消费者独特的个性化需求已经成为消费的新常态,销售的目标也从销售产品转向了价值的营销,品牌营销、数据营销、口碑营销等各种营销方式层出不穷,现在的销售更多的要求从客户角度出发,理解客户的

在互联网时代,面对消费者独特的个性化需求已经成为消费的新常态,销售的目标也从销售产品转向了价值的营销,品牌营销、数据营销、口碑营销等各种营销方式层出不穷,现在的销售更多的要求从客户角度出发,理解客户的真正的需求,整合企业内容各个链条,缩短对需求的响应时间,为客户提供合适的产品。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西源汇系列活动中的“助力迈进数字化”活动旨在为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提高核心竞争力,而提供各类双创服务。陕西微软创新中心依托西咸新区硬科技创新创业孵化服务平台的服务能力推出的,帮助企业夯实企业数字化进程,快速走好转型之路的系列活动。旨在更好的能帮助企业在数字化转型的进程中,快速的转化思路,具备数字化的思考模式、商业模式,和数字化的管理、运营和发展能力。为了能帮助企业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公司级平台化运作体系,做好销售业务数字化的转型,公司计划开展“走进更精益的销售自动化管理”活动。

一、活动主题

助力迈进数字化--走进更精益的销售自动化管理

二、活动目的

突出公司品牌,开拓IT信息化服务市场。

西咸新区硬科技创新创业孵化服务平台整合了公司优势资源为企业提供包括孵化、市场推广、技术咨询、信息化服务为一体的全新服务平台。本次活动利用微软产品的品牌效应,发挥服务平台的优势,进一步为公司开拓IT信息化服务的新市场,丰富服务层次,延伸服务深度,为公司提供新的核心竞争力。

三、活动内容

(一)本次活动参与主体

1、现有入孵企业及合作伙伴;

2、沣西新城管委会及相关子公司,重点邀请招商局、双创办、改创局、宣传部、置业公司、信息产业园等重点企业。

(二)活动主题内容

1、邀请微软Dynamics产品线专家进行主题演讲。

演讲内容:如何进行销售的精益化管理?

企业如何借助现代销售自动化工具(SFA)协助销售人员和销售管理者,通过社交化手段,协同化工作,预测化销售,洞察化分析,获取潜在客户、识别用户需求、挖掘高价值商机、提升销售业绩以及客户满意度。

2、邀请微软Dynamics金牌合作伙伴进行主题演讲。

演讲内容:智能时代的会员管理

针对招商管理、园区管理、新零售客户管理的解决方案解析以及Dynamics CRM产品的优势分析。

(三)主题活动现场

1、时间:2018年5月18日下午13:00-16:30

2、地点:西部云谷B3楼一层MIC基地展厅

3、进行活动主题演讲。具体活动流程是:

13:30—14:00 签到,技术展厅参观,领取签到礼;

14:00—14:05 开场致辞;

14:05—14:35 主题演讲(微软);

14:30—15:05 主题宣讲(天正和顺);

15:05—15:25 产品发布;

15:25—15:35 孵化基地服务业务推介;

15:35—15:45 企业云服务业务推介;

15:45—15:50 抽奖;

15:50—16:00 现场交流及合影留念。

4、抽奖活动

现场填写调研问卷,将有机会免费获得价值7万元的企业CRM SaaS服务及实施服务。

四、主题演讲嘉宾介绍

王健微软(中国)有限公司

潘晓旭北京天正和顺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西源汇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李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