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19中国旅游日 铜川一大波景区免费等你来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五一小长假没有玩够?没关系!5月19日“中国旅游日”,铜川景区活动精彩纷呈。无论什么只要打折优惠,不去总觉得自己亏了一个亿,更何况优惠力度那么大!“普天同庆&rdq

五一小长假没有玩够?

没关系!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

铜川景区活动精彩纷呈。

无论什么只要打折优惠,

不去总觉得自己亏了一个亿,

更何况优惠力度那么大!

“普天同庆”用在这里再合适不过了!

中国旅游日出行既能玩又省钱,

还有什么理由不来铜川嗨个够?!

药王山

药王山景区

活动名称:门票半价优惠政策

活动内容:药王山景区门票实行半价优惠

活动时间:5月18日至5月19日

活动场地:药王山景区

玉华宫

玉华宫景区

活动一:门票半价优惠政策

活动内容: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当天,所有游客可享受景区门票门市价的半价优惠

活动时间:5月19日

活动场地:玉华宫景区

活动二:围绕“我眼中的中国旅游日”为主题,开展“爱旅游爱晒美丽风景爱大声说出旅游宣言”系列活动

活动内容:所有游客通过向玉华宫景区官方微信平台“玉华山”发送自己的旅行照片,分享自己的旅游故事,即视为参加活动成功,可免费获得5月19日当天景区门票一张。

活动时间:5月19日

照金景区

照金景区

活动一:10元游景区

活动内容:薛家寨门票原价40元,活动价10元;大香山门票原价40元,活动价10元。优惠人群:全国游客。

活动时间:5月19日

活动场地:照金景区

活动内容:凡5月19日当天生日的游客凭身份证可以免费进薛家寨、大香山景区;同时本人享受薛家寨索道票5折优惠。

活动时间:5月19日

活动场地:薛家寨、大香山景区

活动内容:凡是5月19日当天办理酒店住宿的游客可获赠薛家寨门票一张(5月20日有效,凭房卡在游客服务中心领票);5月19日在书院酒店用餐的游客可获赠VR体验券一张。

活动时间:5月19日

活动场地:照金书院

活动场地:玉华宫景区

药王山

5 1 9,

“全域旅游· 美好生活”

距“5.19”中国旅游日还有2天时间,

滴答的时钟催促着每个想去旅游的人。

五月,阳光温和,草木欣然。

没有理由能阻挡我们拥抱自然的脚步。

世上最美好的东西都是值得期待的,

一个是阳光,一个是空气。

还有铜川,那些美好的风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