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三届丝博会闭幕当天 耀州签约六千五百万投资项目已落地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提升服务水平,行动兑现承诺,高效产生价值。5月15日下午四时许,当工作人员将烫金的营业执照递到杨亚娟手中时,她高兴地说:“今天来到耀州区便民服务中心办证,原本以为需要好几天的事情,没想到在

提升服务水平,行动兑现承诺,高效产生价值。5月15日下午四时许,当工作人员将烫金的营业执照递到杨亚娟手中时,她高兴地说:“今天来到耀州区便民服务中心办证,原本以为需要好几天的事情,没想到在工作人员热情帮助下,短短一天之内,就完成了营业执照办理,耀州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真诚招商引资,用行动证明了他们的诺言”。

第三届丝博会闭幕当天 耀州签约六千五百万投资项目已落地

上海嘉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精化快车赋能交易平台项目,旨在整合会球资源,打造产融共享的赋能型交易平台,为精细化工行业相关参与方提供资源精准匹配。项目产业化落地,高新技术孵化,便捷交易、产业金融、条本服务,帮助企业进行渠道重塑、降低成本、提高效率、走向资本市场等,打造“产业+技术+金融+资本”高度融合的产业路由器,与产业各相关方一起创建多赢和多重价值,最终促进产业升级发展。

第三届丝博会闭幕当天 耀州签约六千五百万投资项目已落地

在今年的第三届丝博会暨西洽会上,耀州区政府与上海嘉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投资六千五百万元的精化快车赋能交易平台建设项目,落户耀州区大数据产业园。将在在B2B电子商务、供应链金融、产业电商引导基金、大然据园区建设、铜川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开展工作,建设中国(西部)工业品数字港。

第三届丝博会闭幕当天 耀州签约六千五百万投资项目已落地

丝博会闭幕当天,该公司便安排工作人员到耀州区办理营业执照,注册成立陕西嘉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只进一个门,只跑一次路,真正体现了耀州立足当好“金牌店小四”,以“审批最少、流程最优、效率最高、服务最好”为核心内容的“十大行动”,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创造重商、亲商、安商、护商浓厚氛围,真正打造最佳投资热土,使客商投资兴业充满信心,让更多的项目在耀州落户

公司总裁马钰说,“这次从签约到办理好公司营业执照只用了短短的三天时间,营业执照办理一站式服务一天领照,这样的耀州速度、耀州效率让人惊叹,非常快速、便捷。耀州区投资环境很好,政府对企业扶持力度很大,政策也很实在、务实,我相信,在这样一个好的营商环境下,对企业发展很有信心。”(张卓琦高开庆张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