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电影《我在耀瓷小镇等你》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年5月18日下午,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中共铜川市委宣传部、铜川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耀州窑文化基地管理委员会、陕西华原文化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西安名中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拍摄的电影《我在耀

2018年5月18日下午,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中共铜川市委宣传部、铜川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耀州窑文化基地管理委员会、陕西华原文化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西安名中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拍摄的电影《我在耀瓷小镇等你》(原名《陈炉之恋》)在铜川市耀州陶瓷文化产业园举行了启动仪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彬,铜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雅玲,铜川市人大副主任贺文涛、铜川市政协副主席路一民,铜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建荣,铜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许西华,制片方代表王冰峰等出席了此次仪式。

电影《我在耀瓷小镇等你》启动仪式举行

电影《我在耀瓷小镇等你》启动仪式举行

电影用爱情这个永恒话题与传统经典耀瓷艺术相结合的方式,使精美的瓷器与真挚的爱情相得益彰。传递给人们不仅是情感与生活、历史与现实、更是瓷器热与火的艺术,人类爱情与心灵浴火的升华。在电影启动仪式上,各位领导对以制瓷为题材谱写的这部爱情电影抱有很大期望,并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并祝愿电影取得圆满成功。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彬视察耀州瓷文化产业园区

电影《我在耀瓷小镇等你》启动仪式举行

电影《我在耀瓷小镇等你》启动仪式举行

电影《我在耀瓷小镇等你》启动仪式举行

启动仪式后,李彬视察了耀州窑陶瓷文化产业园和耀州窑文化基地管理委员会。对园区耀瓷大师园的复兴和创新工作,及耀州窑文化管委会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对通过电影大屏幕这种形式展示耀州窑历史文化,陶瓷传承,宣传陕西,歌颂铜川的行为表示赞赏。勉励创作者、投资方和耀瓷文化管委会,通力合作,灵活运用互联网+和大时代的宣传方式,借鉴成功经验,创新发展电影将带来的产业链价值,做好耀瓷文化传承发扬,提升文化自信心。

超级剧透:电影6月中旬开拍,主景场地耀瓷小镇和陈炉古镇。影片讲述了来自陈炉小镇的康清和来自江南水乡的富家千金耿菲相恋,但因为家境的悬殊,遭到了耿菲父母的强烈反对。然而用情已深的耿菲不顾家庭的反对、西北的艰苦,打算和康清来西北一同研究耀州窑柴窑的烧造工艺。康清实验传统柴窑制瓷却不被家人理解,然而他始终坚持初心,最终感动了父亲,得到了大家的帮助。康清和耿菲计划等柴窑制瓷成功就结婚,但不料康清在一次购买原料的途中出了车祸,不幸去世。耿菲听到噩耗,怀着悲痛的心情,在康清父亲的帮助下,终于烧制成功柴青白釉小壶,惊动了世界陶瓷届。主人公用爱情续写耀瓷持续烧造1400年的辉煌历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宇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