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川市国家税务局系统首届职工运动会圆满闭幕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5月18铜川市国税局利用周末以活跃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系统部门的沟通和交流,展现国税干部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为主旨,成功举办了首届财税系统职工运动会。

铜川市国家税务局系统首届职工运动会胜利闭幕

五月,阳光明媚、万物勃发,为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体育强国建设”号召,深入贯彻陕西省国税局“六个一”发展思路,传承照金革命精神,全面展现铜川市国税系统干部职工“追赶超越”的精神风貌。 18日上午,铜川市国税局利用周末,以解放思想,活跃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创新思维,激发系统部门的沟通和交流,展现国税干部朝气蓬勃的风采,成功举办了首届国税系统干部职工运动会。

铜川市国家税务局系统首届职工运动会胜利闭幕

铜川市国家税务局系统首届职工运动会胜利闭幕

运动会上,200余名运动员进行了围棋、跳棋、象棋、羽毛球、乒乓球、男女100米、男女三足跑,及男女混合4×100接力赛等多个项目的激烈角逐。整个比赛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开幕式上退休和在职干部职工表演的“八段锦”,展现了铜川国税人的多彩生活。比赛中,王益区代表队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团结进取,最终取得了男女混合4×100接力赛团体冠军的好成绩。乒乓球的前三名分别被印台局、市局机关和耀州局取得。羽毛球一至三名分别是王益局、市局机关和新区局。两天的比赛展示了铜川国税系统全体人员团结向上,和谐进取的风采,为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质量和铜川经济建设实现追赶超越打下的良好身体基础。

铜川市国家税务局系统首届职工运动会胜利闭幕

铜川市国家税务局系统首届职工运动会胜利闭幕

5月19日,铜川市国税系统首届职工运动会圆满结束。铜川国税局利用周末组织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干部职工运动会,体现了铜川国税人在追赶超越道路上的不懈努力,用体育精神中的更高更快更强来诠释自己的工作态度。铜川国税系统全体运动员发扬风格,交流经验,团结互助,赛出风格,运动会既丰富了国税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友谊,锻炼了体魄,又激发了干部队伍活力,弘扬了正能量。

[责任编辑:李宇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