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川市开展2018中国旅游日铜川分会场暨樱桃旅游节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纪念“5.19”中国旅游日,向市民提供丰富多彩的优惠活动,展示全景铜川魅力,铜川市开展了以“美丽铜川‘樱’有尽有”为主题的2018中国旅游日铜川分会场暨樱桃旅游节活动。

铜川市开展2018中国旅游日铜川分会场暨樱桃旅游节活动

纪念“5.19”中国旅游日,向市民提供丰富多彩的优惠活动,展示全景铜川魅力,铜川市开展了以“美丽铜川‘樱’有尽有”为主题的2018中国旅游日铜川分会场暨樱桃旅游节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耀民、副市长李荣、市政协副主席穆新安参加启动仪式。

铜川市开展2018中国旅游日铜川分会场暨樱桃旅游节活动

启动仪式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赵文山介绍2018中国旅游日铜川分会场暨樱桃旅游节活动情况;副市长李荣宣布“2018中国旅游日铜川分会场暨樱桃旅游节”活动启动;参加启动仪式的领导向游客代表赠送铜川旅游惠民礼包。仪式由市旅游发展委副主任薛小平主持。

铜川市开展2018中国旅游日铜川分会场暨樱桃旅游节活动

今年是第8个“中国旅游日”,我市围绕“全域旅游美好生活”的2018年“中国旅游日”活动主题,依托我市优良的生态和果业资源,策划组织了樱桃旅游节特色主题旅游活动,就是希望让更多的市民游客走进田间,回归自然,感受铜川旅游的独特魅力,成为全民旅游的参与者和文明友谊的传播者,让中国旅游日真正成为市民群众和广大游客自己的节日。本次活动主要呈现出以下几个特点:一是5月19日当天,大香山、薛家寨景区门票执行10元,玉华宫景区和药王山景区门票五折优惠,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了一个亲身体验旅游惠民的铜川之旅;二是将5.19中国旅游日活动和铜川樱桃旅游节活动有机的结合在了一起,结合我市今年的旅游日活动主题“美丽铜川‘樱’有尽有”,市旅游发展委组织了500余名西安游客参加本次活动,并在活动启动后前往陈坪樱桃园、照金景区、马咀欧洲风情小镇参观,极大地提升了铜川乡村旅游的知名度,扩大了铜川旅游的影响力。三是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手段进行旅游宣传促销,活动期间为关注铜川旅游微信公众号的市民游客免费发放内涵丰富的铜川旅游惠民大礼包,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市民的旅游热情,让铜川旅游的发展成果更加惠及游客、惠及百姓、惠及民生,为全域旅游发展和“四个铜川”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四是活动现场市旅游发展委还积极组织各旅游行业单位开展文明旅游、《陕西省旅游条例》宣传活动,掀起了全市倡导文明旅游的热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宇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