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凌示范区全域旅游推介大会在西安成功举办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5月19日,由杨凌示范区管委会、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共同举办的杨凌示范区旅游推介大会在西安举行。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高中印、杨凌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李婧、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九红

5月19日,由杨凌示范区管委会、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共同举办的杨凌示范区旅游推介大会在西安举行。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高中印、杨凌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李婧、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九红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共有包括投资商、金融界代表、旅行社、旅游景区、酒店代表、休闲农庄集群负责人以及新闻媒体在内的200余人参加。

杨凌示范区全域旅游推介大会现场

此次推介会立足杨凌全域旅游发展,按照省委省政府创建全域旅游示范省的总体要求,积极践行“彰显华夏农业文明基地”和“国内知名、国际一流的农业旅游目的地”旅游发展战略的一次重大旅游宣传营销和项目推广活动。

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九红致辞

推介会上,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九红表示,杨凌示范区作为全国首个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唯一的以农业为显著特色的自贸片区,处处充满商机。杨凌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将多措并举全力实施“3631”方略,建设全省最优的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并在高水平农产品消费需求、“一带一路”国际产业合作、涉农类高新技术企业聚集、新型和智慧农业、休闲观光和研学旅游等五个方面与各界朋友合作共赢,以金牌“店小二”的精神和热诚服务,加快旅游业发展,加快项目落地建设,积极构建政策洼地和价值高地,助力企业在杨凌快速高效发展。

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高中印致辞

陕西省旅发委党组书记、主任高中印充分肯定了杨凌旅游取得的成效,并结合杨凌地域文化、历史使命、自身发展等,对杨凌今后旅游业持续健康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杨陵区委副书记、区长单舒平推介杨凌农庄及研学游

推介会上,杨凌示范区旅发委、杨陵区政府分别就示范区全域旅游招商项目、全域旅游资源和现代农庄进行了宣传推介。

杨凌示范区旅发委主任张少文推介杨凌旅游招商项目

会议同时举行了项目签约。共有包括杨凌“渭河天下”欢乐谷、杨凌博物馆小镇、杨凌康养运动特色小镇等15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对研学旅行、旅游战略合作等13个项目进行了台下签约,签约项目资金总额共91亿元。

签约仪式现场

会议期间,共有来自杨凌农科城的绿色果蔬、有机食品、手工艺品等50余种特色产品进行了展示,并举办了杨凌农特产品和美食品鉴活动,使杨凌“绿色果蔬”品牌形象得到进一步提升。

凌农特产品和美食品鉴活动

近年来,杨凌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在积极推进现代农业发展的同时,把旅游业作为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突破口,以“全域旅游全景杨凌”为主线,以打造全域旅游景区为目标,结合示范区的旅游资源特点,确立了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农业旅游目的地城市”的目标定位,推动旅游产业加快发展。

杨凌研学游

杨凌示范区积极推进旅游与不同行业融合发展,借力展会、农业、体育、教育、文化等,拉长拉大旅游产业链。全国5A级农业展会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每年吸引来自全国各省市和全球20多个国家(地区)1000多家参展商参展,参观参会人数超过150万人次;杨凌现代农业休闲游系列活动分四季策划举办,以其丰富的内容,鲜明的特色,每年吸引数百万游客参与;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事连续举办4届,2018年赛事吸引7个国家2万名选手参赛,直接带动杨凌及周边旅游综合收入超过1.5亿元。

杨凌尚特梅斯庄园

通过项目策划与包装,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不断增加,参与学生数量稳步提升,研学旅行活动开展如火如荼;农神后稷祭祀、马援祠祭祖、杨凌蘸水面制作技艺等省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与旅游融合发展,古邰国历史遗址公园子项目中国农业历史博物馆顺利开工;九立机器人公司、杨凌本香集团公司、秦宝牧业等一批具有较好旅游开发价值和潜力的工业资源已经成为杨凌旅游的重要增长点,每年吸引大批游客前来参观学习。借助“旅游+”,杨凌旅游加出新业态、新供给,加出新价值、新惊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