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铁路“厉害了我的国”主题火车票5月20日开售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厉害了我的国”主题火车票5月20日开售 陕西铁路邀您一起比心中国(西安晚报记者 梁璠 西安日报记者 裴磊)改革开放40年,铁路巨变40年,从时速40公里的内燃机车到时

原标题:“厉害了我的国”主题火车票5月20日开售 陕西铁路邀您一起比心中国

(西安晚报记者 梁璠 西安日报记者 裴磊)改革开放40年,铁路巨变40年,从时速40公里的内燃机车到时速350公里的复兴号,40年奋斗之路变化的是速度,不变的是铁路为人民服务的初心。5月20日,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将联合央视财经推出“厉害了我的国•改革开放40年•520比心中国”主题车票,在这特殊的日子里,邀您一起比心中国。

为了烘托爱国氛围,在今年5月20日,央视财经推出“厉害了我的国·改革开放40年5.20比出心花样”全民创意花式比心活动,鼓励广大群众用自己特有的方式表白祖国。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积极与央视财经频道合作,联合推出“厉害了我的国•改革开放40年•520比心中国”主题车票,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祖国的崇敬之情。

自5月20号0时起至24时,凡当天在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范围内的所有火车票售票窗口(含自助售取票机)购买或换取预售期内的各次列车车票,均可获得印有“厉害了我的国•改革开放40年•520比心中国”字样的主题车票。

“厉害了我的国”主题火车票5月20日开售 陕西铁路邀您一起比心中国

“厉害了我的国”主题火车票5月20日开售 陕西铁路邀您一起比心中国

爱就大胆说出来!西安火车站40余名员工在广场组成心形图案向祖国比心。西安火车站自1934年建站,随着改革开放大潮的掀起,车站于1984年原址改扩建,运能运力不断提升,先后见证了西部第一趟西宝动车和郑西高铁的开行,为西部百姓营造安全便捷的出行服务。随着西安火车站综合交通枢纽工程的实施推进,未来的西安火车站将实现南北双广场、双通道,双站房的新格局。一个承载4800万人次的枢纽中心将在“大西安”拔地而起,与年吞吐量4000多万的国际机场、北客站一起,构建年上亿客流的国家中心城市,树立起城市发展新地标,将进一步推动现代化大都市与十三朝古都西安在历史文化、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共融共生和传承创新。

5月20日,陕西铁路邀您一起走进车站,带着主题纪念车票,开启爱国比心之旅。

(图 记者 翟小雪 通讯员 张玉静 摄)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