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源汇”嘉年华·OneTalk青年思享大会 5月22日开启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西源汇”嘉年华·OneTalk青年思享大会5月22日开始,届时现场将与百位大咖思想对话。中共西安市委员会、西安市人民政府、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西咸新区开发建

“西源汇”嘉年华·OneTalk青年思享大会5月22日开启

“西源汇”嘉年华·OneTalk青年思享大会5月22日开始,届时现场将与百位大咖思想对话。

中共西安市委员会、西安市人民政府、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理委员会、西咸新区乐创空间孵化器、壹行青年研习社承办的“西源汇”嘉年华OneTalk青年思享活动将于2018年5月22日14:00—18:00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委会5号楼三楼国际会议厅举行。

活动特邀请了乐搏资本联合创始人、向上资本创始合伙人兼CEO、中国青年天使会创始会长杨宁先生,金花投资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吴一坚先生等百余名国内外知名创投人、企业家与各位青年创客。思享大会将由著名主持人李岩主持,杨宁、吴一坚等众多知名企业家将会在本场思享大会分享区块链生态系统创新发展、长安芯的过去与未来等全新的思考与技术成果。

活动以打造大西安丝路文化高地、硬科技之都等为切入点,挖掘投资前沿信息,共同为优化大西安营商环境、践行龙门计划、弘扬西商精神献计献策。各位大咖的预见性观点,也能为西安硬科技之都建设以及年轻一代企业家培育提供新的创业方向。

稿件来源:西源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