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的哥顺走醉汉名牌背包 吓得放在后备厢不敢动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的哥顺走醉汉名牌背包,吓得放在后备厢不敢动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杨维斌 陈倩 记者 陶维洲)前两天,南京市民陈先生在家中醒来发现自己的名牌背包不见了,里面还装着1万元现金。南京玄武警方介入调查后

原标题:的哥顺走醉汉名牌背包,吓得放在后备厢不敢动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杨维斌 陈倩 记者 陶维洲)前两天,南京市民陈先生在家中醒来发现自己的名牌背包不见了,里面还装着1万元现金。南京玄武警方介入调查后发现,并非陈先生家中遭遇盗窃,而是其喝醉酒后睡倒路边,包被一名的哥顺走了。不过,这名的哥看到这么多财物也吓坏了,将包和钱放在后备厢里一直没敢动。

5月9日早上8点左右,新街口派出所接到市民陈先生报警,“你们快来人啊,我家遭贼了,我的背包和钱都不见了!”接到报警后,新街口派出所和玄武分局刑警大队的民警迅速赶到现场。陈先生告诉民警,他被盗的背包是某奢侈品品牌,价值3000余元,包里面装着他前一天刚从银行里取出的1万元现金。

不过,办案民警在赵先生家中展开仔细勘查后,却意外地发现没有任何外盗入侵的痕迹。在和陈先生交谈过程中,民警闻到陈先生身上有酒气。“我前一天晚上的确喝了不少酒,啤的白的都有,回家是打车回来的,至于下车之后怎么上的楼、怎么进的屋,我现在完全没印象了。”陈先生对民警说。

据此,办案民警判断陈先生的财物不是在屋里被盗,可能在回家路上就不见了。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通过走访调查,民警还原了陈先生晚上回家的过程。5月9日凌晨1点,陈先生打车回到住处附近下车后,并没有直接回家,而是因为醉得太厉害,躺在了丹凤街与石婆婆巷交叉路口睡着了。半个小时后,有一名男子伺机将陈先生随身的双肩包盗走。民警通过进一步调查,发现嫌疑男子是一名出租车司机,他看到睡在路边的陈先生后,先将车停在附近的小巷中,再步行来到陈先生身边,将其背包拿走。

很快,民警明确了嫌疑人身份,今年37岁的南京人熊某。5月14日晚上10点,办案民警在熊某家中将其抓获,并在其汽车后备厢里找到了陈先生的背包及包中的1万元现金。熊某交代,他是因为见财起意才偷走了陈先生的背包。当他发现里面有大量现金后,因为太过害怕,将偷来的东西一直放在后备厢里,不敢丢弃也不敢使用。

目前,嫌疑人熊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