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降雨+降温+5级大风 今明两天外出记得添衣带伞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降雨+降温+5级大风 今明两天外出记得添衣带伞本报讯(记者 关颖) 21日下午到22日,我市将有一次大风、降温天气过程,周三开始天气转晴,气温逐渐回升。周末的天气可谓是凉爽至极。20日12时2

原标题:降雨+降温+5级大风 今明两天外出记得添衣带伞

本报讯(记者 关颖) 21日下午到22日,我市将有一次大风、降温天气过程,周三开始天气转晴,气温逐渐回升。

周末的天气可谓是凉爽至极。20日12时20分,西安市气象台发布大风消息:受冷空气东移南下影响,21日下午到22日,我市将有一次大风、降温、降雨天气过程。预计有5级左右偏北风,最低气温10℃~12℃。

此次冷空气也将影响全省,使我省自北向南将有一次大风、降温天气。受其影响,预计陕北、关中北部有6-7级偏北风,关中南部、商洛有5级左右偏北风;最低气温榆林、延安3℃~5℃,关中北部7℃~9℃,关中南部、商洛10℃~12℃,汉中、安康12℃~14℃。21日,我省仍然维持阴雨天气,汉中西南部、安康南部局地有大到暴雨。

预计21日到22日,我市有降水影响,从23日开始天气逐渐转晴。21日白天,阴天有小到中雨,气温16℃~22℃;21日晚到22日,小雨转多云,气温12℃~24℃;23日,晴转多云,气温11℃~26℃。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