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西安女子半程马拉松举行 5000余名女性开跑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首届西安女子半程马拉松精彩举行 “一场甜蜜跑浪漫长安城”西安新闻网讯(文/西安晚报记者 闫斌 西安日报记者 张勇 图/西安晚报记者 王健 西安日报首席记者 李明) &l

首届西安女子半程马拉松精彩举行 “一场甜蜜跑浪漫长安城”

原标题:首届西安女子半程马拉松精彩举行 “一场甜蜜跑浪漫长安城”

西安新闻网讯(文/西安晚报记者 闫斌 西安日报记者 张勇 图/西安晚报记者 王健 西安日报首席记者 李明) “520,我爱你。还有什么比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在爱人的陪伴下,跑一场浪漫长跑更有意义呢?”27岁的美女小王幸福地说道。5月20日上午,2018西安女子半程马拉松暨全国女子半程马拉松锦标赛在长安区“甜蜜”开跑。5000余名女性长跑爱好者们“为爱奔跑”,在习习凉风的吹拂下,尽情享受了“爱与运动”的惬意滋润。

浪漫马拉松:

“陪你一直跑下去”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陪你一直跑下去。”为身穿白纱的女友送上一大束象征爱情的红玫瑰,小赵满含深情地说道。

在“520”这个被当代年轻人赋予特殊含义的日子里,首届西安女子半程马拉松甜蜜开跑,“浪漫”自然也成为比赛中一个最大的亮点。在组委会的精心安排下,99组情侣跑选手牵手共同完成5.20km的赛程。身穿白纱的女选手成为现场“最美的新娘”,身穿白纱与爱人一起完赛,用跑步来一场爱的表白。更有男选手在终点为女朋友送上象征爱情的玫瑰,上演了一出浪漫爱情剧,令身边的单身朋友无限羡慕。

而主会场内精心设置的“父亲的花园”同样一片温馨,被花束所环绕的一家人尽享温馨时刻。结束赛程的妈妈和小朋友回到爸爸的怀抱,接受爸爸的礼物与“爱的告白”。相信这些幸福的小朋友们在爸爸妈妈爱的呵护下,一定也会茁壮、快乐地成长。

科技马拉松:

“我最在乎你感受”

“马拉松比赛大大小小参加了50多场了,西安女子半程马拉松绝对是服务最贴心的,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从赛前到赛中再到赛后,硬科技的运用无所不在,真是让我们选手太享受了。” 惬意地结束了半程马拉松的奔跑后,参赛选手赵丽对记者说道。

尽管是西北地区首个女子半程马拉松赛事,但西安女子半程马拉松却是“初试莺啼便不同”。作为硬科技之都的西安,大气地将硬科技的诸多相关成果纷纷融入了赛事的服务体系。通过各项“硬科技”的加持,提升赛事服务“软实力”。不管是赛前物资“一证领取”让跑者们的领物体验好感度频频提升,还是赛场上投入使用的“鹰眼系统”,无疑为选手们提供了更加贴心的服务,让参赛成为一种“享受”。

此外,在比赛现场还布置了多种多样的合影点,指示牌显示当日分时段气温、湿度等温馨提示。让参赛选手尽感贴心。终点奖牌刻字、号码布塑封等特色展位前,完赛后的众多跑友更是纷纷排起了长队。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