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建集团、陕建华山路桥集团赞助的长安大学“渭水之星”大赛成功举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由陕建集团、陕建华山路桥集团联合赞助的长安大学第十五届“渭水之星”风采大赛总决赛于5月14日晚在长安大学渭水校区成功举行。陕建集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刘小强,陕建华山路桥集团党委

由陕建集团、陕建华山路桥集团联合赞助的长安大学第十五届“渭水之星”风采大赛总决赛于5月14日晚在长安大学渭水校区成功举行。陕建集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刘小强,陕建华山路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召军应邀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陕建集团、陕建华山路桥集团赞助的长安大学“渭水之星”大赛成功举行

据了解,“渭水之星”风采大赛旨在挖掘长安大学校园内最具才艺、最具睿智、最具风采的舞台新星,为无数怀揣艺术梦想的学子搭建展示青春风采的平台。每年开展的“渭水之星”已成功被打造为学生最喜爱最受欢迎的校园品牌活动。本次共有8支队伍进行总决赛的角逐,最终“WZ”组合凭借舞蹈《时代在召唤》获得冠军、“舞动way来”组合凭借舞蹈《穹顶之下》获得亚军、“动物园队”凭借小品《暗恋》获得季军。

陕建集团、陕建华山路桥集团赞助的长安大学“渭水之星”大赛成功举行

近年来,集团公司与包括长安大学在内的多所省内知名高校建立了密切合作关系,一方面即提高了集团公司的科研能力,同时也提高了集团公司的知名度,为广纳人才,尤其是吸收优秀大学毕业生奠定了坚实基础。

(陕建华山路桥集团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