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康市召开新民风建设工作座谈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5月17日,安康市召开新民风建设工作座谈会。安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雪剑出席会议并讲话。罗雪剑指出,一年来,安康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大力推进新民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坚持党政推动与群

5月17日,安康市召开新民风建设工作座谈会。安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雪剑出席会议并讲话。

罗雪剑指出,一年来,安康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大力推进新民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坚持党政推动与群众自治相结合、党员带头与群众参与相结合、宣传教育与制度约束相结合、正面引导与反面曝光相结合,推动新民风建设工作圆满完成了宣传建制和集中整治阶段任务,“诚孝俭勤和”新民风不断深入人心,社会风气逐步好转,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衷心拥护。我市新民风建设助推脱贫攻坚的经验做法,得到了中省领导同志批示肯定,先后被多家中省主流媒体宣传报道。

罗雪剑强调,按照安康市委安排部署,从今年到2020年,新民风建设进入提升完善阶段。今年主要是在“一年初见效”的基础上,着力在全面推进、规范提升、集中整治和进城入镇上下功夫,实现“两年大变样”的目标,为“三年成新风”打下坚实基础。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总结经验、正视问题,再鼓干劲、再添措施,更加自觉自信地把新民风建设引向深入。各县区和市直牵头部门要再打造一批示范镇和示范村,深入推进新民风依法治理和诚信建设行动,及时组织开展村“两委”换届后村规民约修订完善工作。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夯实目标责任,形成强大合力,保持工作定力,更加持续深入地推进新民风建设,努力在潜移默化中改变不合时宜的旧习俗,在润物无声中植入向善向上的新民风。

稿件来源:安康市委宣传部供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宇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