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于开展全省大学生宪法知识网络竞赛活动的通知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意识,把全面依法治国要求融入院校管理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进一步推进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意识,把全面依法治国要求融入院校管理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进一步推进“七五”普法规划全面实施,省委宣传部、省委普法办、省委高教工委、省委网信办、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教育厅、省司法厅、省文化厅、团省委主办,西北大学、凤凰网陕西频道承办全省大学生宪法知识网络竞赛网络竞赛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2018年5月8日至12月底

二、竞赛内容

宪法网络知识竞答H5

http://cms.wisheli.com/uploads/special/20180502fzwhjdt/

三、参赛对象

陕西省在校大学生

四、竞赛方式

本次竞赛采取网上答题、网上阅卷、网上评奖的方式。参赛者可通过“凤凰陕西”微信公众号、凤凰网陕西频道专题和高校校园网所设置的答题地址进行登录答题。

五、竞赛奖励

本次竞赛设优秀组织奖和闯关达人等奖项。奖励坚持重精神奖励、适当予以物质奖励的原则。优秀组织奖4名,根据竞赛组织工作以及参赛人数、答题成绩等情况确定;闯关达人奖10名,选取答题选手成绩排名前十名进行颁奖。以上奖项中优秀组织奖及闯关达人奖,将在6月12日前网上发布获奖名单进行公示,6月份第三届陕西高校法治文化节闭幕期间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六、评奖办法

1、本次竞赛成绩分为4个档次,分别为A级、B级、C级及未过关。系统将在A级中按照成绩排名由高到低依次选取10位获得闯关达人奖。

2、各参与者将在最后的信息提交页面留下“姓名+联系方式”,竞赛答题结束之后,统一由凤凰网陕西频道联系中奖者,进行奖品颁发。

联系人:席梦佳15771775160

全省大学生宪法知识网络竞赛组委会

2018年5月17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