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年中国旅游日商南县主题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迎接第8个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传活动,倡导文明出游,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商南县旅发委积极组织县内景区、涉旅企业开展丰富多彩、特色鲜明、注重实效、利民惠民的“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让

为迎接第8个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传活动,倡导文明出游,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商南县旅发委积极组织县内景区、涉旅企业开展丰富多彩、特色鲜明、注重实效、利民惠民的“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让广大市民共享商南旅游产业发展成果,共同守护文明家园。

2018中国旅游日商南县主题活动暨“做文明使者﹒为中国加分”倡议活动启动仪式在金丝峡景区北门举行,县创文办、旅发委、金丝峡景区及县内3A级以上景区、涉旅重点企业、旅游志愿者、部分游客现场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金丝峡景区管委会副主任蒋贻忠宣读了《文明旅游倡议书》,县创文办主任胡久炳为旅游志愿者授旗,旅游志愿者代表现场进行了文明旅游宣誓,县旅发委主任朱峰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2018中国旅游日商南县主题活动,围绕“全域旅游﹒ 美好生活”主题,进一步突出公众参与、共建共享的发展理念,在城区游客集散地、金丝峡景区共策划了3场快闪表演,引来过往居民和游客的关注和参与,这种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的表演扩大了文明旅游宣传效果。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现场咨询服务,发放商南旅游指南、《旅游法》、宣传折页、小礼品等2000余份,引导广大游客热爱自然,珍惜青山绿水;合理规划,理性出游,提倡低碳节约;律己敬人,遵守习俗规定,争做文明旅游、绿色出行的“行动派”。(文/鲁文娟摄影/石宏伟)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