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酒后割腕被救 发酒疯对民警拳打脚踢


来源:正义网

原标题:女子酒后割腕被救 发酒疯对民警拳打脚踢正义网上海5月21日电(通讯员 胡佳来)遭遇情伤后,本欲借酒浇愁,最后想不开割腕自杀,幸好家人和民警破门而入将女子唐某救下。救护车送到医院门口,不料唐某发

原标题:女子酒后割腕被救 发酒疯对民警拳打脚踢

正义网上海5月21日电(通讯员 胡佳来)遭遇情伤后,本欲借酒浇愁,最后想不开割腕自杀,幸好家人和民警破门而入将女子唐某救下。救护车送到医院门口,不料唐某发起酒疯,拳打民警、脚踢救护车设备。日前,唐某以涉嫌妨害公务罪被上海市青浦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唐某,今年25岁,在一家美甲店工作,年轻貌美,却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唐某的情感经历颇为坎坷,前夫屡次出轨,二人分道扬镳,孩子由男方抚养。

离婚后,唐某认识了同样离异的男子陈某,二人一见如故,没多久就发展成男女朋友关系。但陈某的母亲是个强势的女人,对于两人的关系,她一直表示反对。

2018年4月7日,陈某要回家一趟,唐某希望二人能名正言顺,于是质问陈某:“你妈妈到底同不同意我们在一起,不行我们就分手!”陈某信誓旦旦地答应一定会说服母亲,不料当天中午唐某就收到陈某的微信,称其母亲还是不同意他们在一起,他同意二人就此分手。伤心气愤的唐某想借酒浇愁,于是买了两瓶黄酒,反锁了房门,一个人喝起闷酒。

平时,唐某只能喝一杯黄酒,这天她咕嘟咕嘟将两瓶掺着泪水的黄酒尽数喝进肚里,只觉愁肠百结。酒精上头后,唐某做出惊人的举动,她在桌上看到自己的修眉刀后,一把抓过来往自己手上割了3、4道。

幸好,唐某的姐姐及时赶到。原来,陈某见唐某在微信上胡言乱语,什么我不想活了,我要去死,他预感唐某会做过激的事,于是打电话给她姐姐去查探一下。唐某姐姐不停敲门,可是门里的妹妹不开门,姐姐只得拨打110求助,民警带着3名社保队员赶到后用暴力破门,只见地上已经流了一滩血。

唐某被送上救护车后还不消停。下车时,唐某忽然发起酒疯,不肯下车,不仅对民警和社保队员拳打脚踢,还把救护车上的医疗设备拽到地上。经鉴定,社保队员王某伤势构成轻微伤。

面对青浦区检察院检察官的提讯,清醒后的唐某表示自己对断片后的所作所为一无所知,经姐姐告知,才知道自己闯下大祸。她表示,自己今后不会再感情用事。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