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驾驶员遇查掏出6本证 自己都晕了:哪个是真的?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驾驶员遇查一口气掏出6本证,自己都晕了:哪个是真的?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许龙飞 记者 孙旭晖)交警在检查车辆时,经常要核实驾驶员的驾驶证和行驶证。在日常的执法过程中,有驾驶员一时找不到证件的,

原标题:驾驶员遇查一口气掏出6本证,自己都晕了:哪个是真的?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许龙飞 记者 孙旭晖)交警在检查车辆时,经常要核实驾驶员的驾驶证和行驶证。在日常的执法过程中,有驾驶员一时找不到证件的,也偶尔会发现有驾驶员掏出假证的情况。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最近宿迁市沭阳县交警在执法时却发现,有驾驶员在面对检查时,一口气掏出了6本证件,或许是用惯了假证,他自己都分不清这6本证件中孰真孰假了。

5月19日上午,宿迁市沭阳县公安局交警九中队民警在检查一辆变形拖拉机时,驾驶员竟然一口气掏出来三本驾驶证和三本行驶证,工作多年的民警汤伯一眼就看出其中有伪造的驾驶证。据汤伯介绍,当天早上五点半左右,他带领两名辅警正在205国道与茅新线路口执勤,突然发现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变形拖拉机,行迹十分可疑,随即民警将该车拦下进行检查,通过检查发现,该名驾驶员竟然携带三本驾驶证和三本行驶证,就连他自己都忘记哪个是真的哪个是假的!

据民警介绍,当时驾驶员赵某某出示证件接受检查时被发现该证件有伪造嫌疑时,民警再次要求其出示证件时,赵某某竟然从车内又拿出2个行驶证,2个驾驶证。他自己竟然也说不出孰真孰假。见此情况,民警汤泊决定将赵某某和车辆带到潼阳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在当地潼阳派出所院内,赵某某又花了好长时间才将所有证件分清楚。原来,赵某某为了躲避农机人员检查,才办的假证,只是没想到一不小心假证办多了,导致了这样的结果。目前,此案已经移交潼阳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