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纪委集中交办涉黑涉恶腐败问题信访举报件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市纪委集中交办涉黑涉恶腐败问题信访举报件本报讯(记者 文艳)5月21日,市纪委召开涉黑涉恶腐败问题信访举报工作专题会议,对一批涉黑涉恶腐败问题信访举报件进行集中交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

原标题:市纪委集中交办涉黑涉恶腐败问题信访举报件

本报讯(记者 文艳)5月21日,市纪委召开涉黑涉恶腐败问题信访举报工作专题会议,对一批涉黑涉恶腐败问题信访举报件进行集中交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卢力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卢力群指出,这次集中交办的涉黑涉恶腐败问题严重损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涉黑涉恶腐败问题的严重性,主动作为、担当尽责,集中力量,突破一批典型案件,向市委和人民群众交一份合格答卷。

卢力群强调,要加快办案进度,对这批涉黑涉恶腐败问题的信访举报件要直接查办,不得再下转。要集中优势兵力,快进快出、快查快结,确保短期内办结。查办过程中要扩大触角,既要查清反映的具体问题,还要深挖一批线索,严肃查处身后的“保护伞”,严肃问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动不力的人和事。同时,要加强领导,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上阵、亲自推动、亲自落实。要强化主责意识,创造性地开展查办工作,高标准完成交办任务;要加强沟通联系,统筹资源力量,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报告,重大问题和困难要及时向市纪委请示汇报,并落实工作进展每周一报制度,推动线索快查快办。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