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截至4月底安康市243个贫困村达到饮水安全评价标准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安康市243个贫困村达到饮水安全评价标准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晚报记者 张松 通讯员 赵晓晨)今年以来,安康市扎实推进水利扶贫脱贫工作,锁定目标任务,精准谋划施策,严格节点控制,加快建设进度,以农

原标题:安康市243个贫困村达到饮水安全评价标准

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晚报记者 张松 通讯员 赵晓晨)今年以来,安康市扎实推进水利扶贫脱贫工作,锁定目标任务,精准谋划施策,严格节点控制,加快建设进度,以农村饮水安全为核心的“春季攻势”取得显著成效。

据了解,2018年,安康市计划退出贫困村403个,脱贫人口18万人,任务为2017年的3倍,镇坪、石泉两县年内要整县脱贫摘帽。面对省级融资项目发生变化、市县筹资压力骤增的新形势,各地把水利扶贫脱贫摆在突出位置,信心不减,目标不变,标准不降,以“钉钉子”精神,一个项目一个项目地抓,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地盯,确保饮水安全贫困退出摘帽任务,9月30日前完成县级对标自查,10月31日前完成市级核查认定。

截至4月底, 安康全市442处水利保障项目全部开工,年度拟脱贫退出的403个贫困村中有243个村达到饮水安全评价标准。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