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十九届西安国际酒店设备及旅游商品展览会成交额达9612万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5月20日,为期3天的第十九届西安国际酒店设备及旅游商品展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落幕。本届展会展贸结合、成果显著。截至5月20日中午12时,来自国内外1006 家展商企业、现场成交额达9612万人

5月20日,为期3天的第十九届西安国际酒店设备及旅游商品展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落幕。

第十九届西安国际酒店设备及旅游商品展览会现场

本届展会展贸结合、成果显著。截至5月20日中午12时,来自国内外1006 家展商企业、现场成交额达9612万人民币,意向订单预计达3亿元人民币。展会期间,共接待专业观众99871人次。

到今天,西安国际酒店设备及旅游商品展览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9届,每年来自国内外高星级酒店、酒店管理企业、才餐饮、酒吧、咖啡、烘焙行业大型连锁企业等领域经销商及观众参与其中,已成为了服务于飞速发展的中西部旅游行业以及中国酒店用品行业全产业链的商贸采购平台。

第十九届西安国际酒店设备及旅游商品展览会现场

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6万平方米,共设6大展馆,展出产品和服务涉及酒店相关的21个大类近万种,名企聚集,带来行业内的新产品、新技术、新体验。不仅为酒店行业提供了精准服务,并且向大众拓展,展会既“好吃好看”,又令观众获得了丰富的体验。

名企集聚,成为展示行业前沿产品的窗口

这场中西部地区酒店用品行业精准采供的专业化服务平台,吸引了国内外近千家与酒店设备相关的企业参展,行业知名企业如:荣创、汇泉、爱雪、雪村等餐饮厨房设备及食品机械类供应商;民旅、杨琪、龙凤、致中等酒店家具类供应商;雅兰、旺大、天采等布草类供应商,迅之洁、旭旭、今之冠等清洁类供应商;永博科技、视网、共享明天、丙申等电器智能类企业;绿尚、枫叶、奇丽等客房耗品类供应商;万善、义兴、金强义、家每瑞等桌面用品类供应商;百福行、喜客、香记、大正、豆豆咖啡、深巷子等咖啡、冰淇淋、酒类供应商在本届展会扎推汇聚。

第十九届西安国际酒店设备及旅游商品展览会现场

本届展会,众多陕西本土企业也精彩亮相,西安华怡厨具有限公司作为西安本土的一家专业从事餐饮设备配套以及进口品牌代理的商贸公司,携带了紧凑型万能蒸烤箱等众多体验型商品亮相参展;西安豆豆咖啡商贸有限公司作为西安本土发展起来的咖啡企业,连续3次参展,这次不仅带来了咖啡的基础物料,还有甜点、饮品等。雅兰纺织集团展示了物联网智能租赁洗涤模式;陕西旺大纺织制品有限公司展出了原生态环保、绿色的纺织原材料。

首设商品展,突出旅游商品产业链的整合服务能力

本次展会首设旅游商品馆,在A馆,陕西各类特色旅游商品、文创商品、工艺礼品、地方特色食品、非遗商品等,令人眼花缭乱。不仅有陕西各地市优选旅游商品、景区景点运营企业、博物馆、文创机构等带来的文创产品,还有陕西高校师生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设计的入围作品。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