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三届丝博会陕建签约百亿元项目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5月15日,为期5天的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圆满落幕,陕西建工集团取得丰硕成果,签订国内外项目6个,合同签约额达100余亿元。本届丝博会以“新时代&mid

5月15日,为期5天的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圆满落幕,陕西建工集团取得丰硕成果,签订国内外项目6个,合同签约额达100余亿元。

本届丝博会以“新时代·新格局·新发展”为主题,聚焦“一带一路”建设,设1个合作交流馆、4个产业馆、1个特色产品馆。美国、法国、英国等20多个国家和30多家境外企业参展,30个省区市组团参展参会,共设置展位2600个,参展企业达2000多家。

会上,陕建集团分别与延安市政府、西咸新区管委会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陕建集团与延安市将以陕建十三建公司为主体,通过增资扩股,吸收延安市所属的建筑、安装、市政、设计、勘查等企业,吸收社会资本,推行混合所有制,进一步做大做强做实十三建公司。陕建集团与西咸新区管委会就西咸新区区域内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综合体开发、城市交通建设、保障房和棚户区改造、工业园区建设、能源工程建设、文化、教育、卫生、水利等建设项目,开展全面系统合作。并在西咸新区登记注册设立新公司,注册资本为30亿元,将新公司打造成陕建集团第二总部,聚力发展西咸新区丝路经济带产业经济圈。

期间,陕建安装集团联合华陆工程科技公司与柬埔寨国家石油公司签署6.2亿美元的柬埔寨500万吨/年炼油厂二期工程EPC+F框架协议。项目位于柬埔寨西哈努克省,建成后将是柬埔寨第一个炼油厂。陕建九建集团与佳县政府签订了榆佳工业园区医院、学校、森林公园及公共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投资额20亿元;与米脂县政府签订了“两馆一场”和银州北路二期建设项目,总投资额3亿元;与榆阳区政府签订了榆阳区文化产业创意园及后勤保障基地工程,总投资额达20亿元。陕建十建集团与汉中城投公司签订汉中市小关子棚户区改造项目合作框架协议。该项目合同签约额13亿元,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陕建十六建公司与杨凌城投公司签署自贸大厦项目施工总承包合同,总造价约5.6亿元,建筑面积84833.15平方米。该项目是一个集自贸区服务、会议办公、酒店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性办公场所,建成后将成为推动杨凌经济提升和自贸区发展的重要综合平台。

(陕建集团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