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西安国际创业大会“西源汇”嘉年华拉开序幕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5月22日,2018西安国际创业大会开幕当天,陕西首个全生态双创品牌2018“西源汇”再度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启航,“西源汇”嘉年华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据了解,作为2018西安国际创业大会重要组成部分,此次“西源汇”嘉年华活动由西安市委、市政府,陕西省科技厅,西咸新区管委会主办,沣西新城管委会、光谷创业咖啡、中国电信云计算(陕西)基地、乐创空间承办。涵盖了2018陕西省“西源汇”启动仪式暨国际天使投资高峰论坛、2018 “西源汇”One Talk青年思享大会、“链接数字未来•物联智慧城市”高峰论坛、2018“西源汇”西北高校电子竞技联赛启动仪式四场特色鲜明的主题活动。邀请到来自美国探索国际CEO米歇尔E·梅西,共赢种子资本合伙人、斯坦福天使投资人和企业家协会联席总裁赵雅伦,美国史带战略控股集团美国西海岸业务总监王阳,美国雄弗基金联合创始人、硅谷创投CEO梁黛娜,SWFT Blockchain(斯威夫特区块链)CFO Alex Witt(艾利克斯•威特)等国际创投大咖,以及乐搏资本联合创始人杨宁、金花投资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吴一坚等业界精英领袖。吸引了近千余名相关领域专家、行业领袖、青年创客参与活动。

美国探索国际CEO米歇尔E·梅西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会启动的第二届“金孵奖”评选活动,不仅在原有“年度最贴心创业孵化机构”、“年度最活跃创投机构”、“年度最热心创业导师”、“年度最支持创业媒体”、“年度创业十杰”等五个奖项评选的基础上,还在陕西省内设置了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高新区、经开区、碑林区等专场推介,同时还首次将“西源汇”品牌推向全国,将在武汉、成都等地进行专场推介,网罗更多优秀创新创业者,叫响做实“西源汇”品牌,并且在此次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的优秀创业项目,主办方还将开通“绿色通道”,可以一键对接“小米生态链”。

活动现场

同时,在将23日启动的2018“西源汇”西北高校电子竞技联赛,也是创新的将电子竞技这一新兴的体育项目与“双创”融合,进一步探索电子经济市场化、产业化和规模化的道路,吸引更多的年轻人群融入到创业创新的“大军”当中,为沣西新城的“双创”力量不断注入新鲜血液。

温馨提示:有意参加评选的创业服务机构、创投机构、创业导师、创业媒体及创业项目可直接登陆大赛官网下载附件(《2018陕西省第二届“金孵奖”评选报名表》),按要求完整、准确、真实地填报相关信息,并于8月31日前将报名表连同项目路演PPT一并发至邮箱jinfujiang2018@163.com。

大赛官网:http://www.sxxiyuanhui.cn

微信报名渠道: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官网微信公众号、西咸光谷创业咖啡微信公众号

联系人:孙老师,18700191958

稿件来源:西咸新区沣西新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