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在小区楼下吃饭 酒后想把车开回车库被查醉驾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吃饭就在家楼下 仍因醉驾被处罚华龙网5月21日16时31分讯(通讯员 张梦婷)2018年5月17日晚7时,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石马河大队民警查获了这样一起,令人匪夷所思的醉驾行为:驾驶员毛

原标题:吃饭就在家楼下 仍因醉驾被处罚

华龙网5月21日16时31分讯(通讯员 张梦婷)2018年5月17日晚7时,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石马河大队民警查获了这样一起,令人匪夷所思的醉驾行为:驾驶员毛某吃饭喝酒的地点就在自家小区楼下,却在用餐结束后开车绕小区一周,最终被民警查了个正着。

吃饭就在家楼下,仍因醉驾被处罚

民警对于毛某的行为感到极其困惑:车明明就停在小区楼下,吃饭喝酒完后就能直接回家,为何要多此一举去酒后驾车呢?

当毛某懊恼的说出原因时,民警不得不为他清奇的脑回路所折服。原来,毛某多次因违章停车而吃到罚单,这次他担心再被处罚,于是就打算把车开进车库里。车库位于小区另一头,距离毛某停车的地方仅仅只有一公里。但令毛某没有想到的是,即使距离再短,大起胆子上路的他还是因醉驾被民警给查获了。

民警对毛某进行了酒精呼气测试,结果为110mg/100ml,已涉嫌醉酒驾驶。民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毛某“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以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并处10日以下拘留和相应的罚款的处罚。同时,毛某还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民警提醒:保持清醒头脑,饮酒请勿开车。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