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秦汉新城公安分局查处一起破坏“两委”选举案件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秦汉新城公安分局查处一起破坏“两委”选举案件西安新闻网讯(记者 于忠虎)嫌参选人没给自己面子,5人便结伙大闹选举现场。5月18日,秦汉新城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在交巡警大队和

原标题:秦汉新城公安分局查处一起破坏“两委”选举案件

西安新闻网讯(记者 于忠虎)嫌参选人没给自己面子,5人便结伙大闹选举现场。5月18日,秦汉新城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在交巡警大队和汉武派出所的协助下,快速查处该起为泄私愤扰乱、破坏村委会选举案件。

5月18日上午,秦汉新城南位镇定周村进行村委会选举,该村村民冯某雷、杨某等5人突然闯入会场,将选举的票箱踢翻,导致现场一度混乱,依法进行的村委会选举被迫中止。在此担任维护选举秩序的秦汉新城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和汉武派出所民警立即进行处置,将闹事的5人强制带离现场。

得知该警情后,薛国旗局长指示刑侦大队成立工作专班,立即对案件展开调查。他要求民警要站在维护秦汉辖区政治安全的高度,对此案件细侦快查、从严处理、坚决打击,并以此对那些为了达到个人目的而破坏选举的人和势力予以震慑和警示。

按照薛国旗局长的指示精神,专案组立即展开调查走访工作,并依法对违法人冯某雷、杨某等5人进行审讯,5人对其破坏选举一事供认不讳。5月17日,秦汉新城南位镇定周村参选人冯继某到村民家中商量选举的事情,在村里遇见杨某时没有搭理杨某,杨某觉得参选人没有把自己当回事,心中有气。当晚,杨某打电话纠集定周村村民冯某雷、冯某、等4人在冯某龙家中商议,5人都觉得村上参选人没有把他们这些年轻人当回事,遂决定于竞选当天在选举现场闹事。5月18日选举当天,冯某雷、杨某等5人在选举进行中,突然闯入现场大喊大叫,在选举工作人员劝阻的情况下,将选举投票箱踢翻,致使现场一度混乱,依法进行的选举被迫中止。

目前,秦汉新城公安分局依法给予涉案人员冯某雷、杨某、冯某、冯某龙、冯某帅5人行政拘留的处罚。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