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汉中市副市长周景祥到市环保局调研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5月22日,汉中市副市长周景祥到市环保局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督查室主任赵斌陪同调研。在调研座谈会上,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纪明代表局党组作专题汇报,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

5月22日,汉中市副市长周景祥到市环保局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督查室主任赵斌陪同调研。在调研座谈会上,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纪明代表局党组作专题汇报,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景祥同志在调研座谈会上

调研中,周景祥听取了全市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市环保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虽然我市生态环境良好,但环境风险仍然存在,群众对环境关注与诉求高涨,国家对环境监管力度、广度和深度日趋严格,同时,汉中还担负着一江清水送京津的重要政治任务,污染防控任务十分繁重,在环境保护形势非常严峻的情况下,汉中市环保工作方向正确,思路明晰,措施到位,重点突出,成效明显,多项工作在全省排名靠前,这支“思想好、作风正、业务精、敢担当、靠得住、打胜仗”队伍,让人倍感欣慰,对环保工作充满希望和期盼。  

周景祥同志对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

周景祥强调全市环保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实施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生态文明是惠及当代、造福子孙的重大战略,也是汉中追赶超越、建设“三市”的前提和基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认识生态环境保护的极端重要性,要将战略提升到生态文明建设高度,清醒认识反馈问题整改的现实紧迫性,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举措、最好的成效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全市环境质量安全稳定。

要坚决守住环境底线,要清楚认识到我市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还存在一些不容忽视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弱点及风险点,清楚权力和责任底线,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 健全“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全面覆盖、责任到人”的监管体系,确保不留死角、不存盲区。要本着对人民群众负责、对子孙后代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环保工作,不能存在侥幸心理,扎实做好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着力解决好突出环境问题。

要奋力争创全省一流,牢记“一江清水送京津”的政治责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时提出的“让三秦大地山更绿、水更清、天更蓝”指示要求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围绕追赶超越目标任务,全力做好汉中环保工作,努力改善全市生态环境质量,争取全市优秀,稳居全省第一方阵,努力向更高名次奋进,为新时代追赶超越、建设“三市”、决胜小康提供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环境保障。

纪明同志代表市环保局党组向周市长一行表示感谢,并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团结一致、克难攻坚、砥砺奋进、锐意开拓,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奋力谱写汉中环保追赶超越新篇章,为新“三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