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城固县召开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5月18日,城固县召开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暨自然资源资产审计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胡新利参加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志伟,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国鸿,副县长周小军及26个相关

5月18日,城固县召开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暨自然资源资产审计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胡新利参加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志伟,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国鸿,副县长周小军及26个相关部门和17个镇(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牟小军主持会议。

会上,李国鸿通报了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自然资源资产审计问题整改工作情况,重点就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回头看”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国土、环保、水利、柳林镇、原公镇负责人向胡新利递交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和自然资源资产审计问题限期整改军令状。

城固县召开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

提高站位,强力推进问题整改。

各级各部门要严格对照反馈问题整改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夯实整改责任,全面落实整改措施,不摆困难、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地按要求整改到位。

严格标准,坚持问题导向。

各单位和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整改标准,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大气污染防治、汉江流域水资源保护、秦岭生态保护、群众投诉和整改问题反弹等重点问题,并从严从实落实整改,严盯死守突出问题,切记弄虚作假。

聚焦热点,开展信访问题“回头看”。

各级各部门要立即对反弹严重、重复投诉的信访问题办理及处理情况开展“回头看”,全面核查,确保处理处置到位,问题不反弹,投诉不重复。

重视软件,全面收集相关印证资料。

各部门要在整改工作中随时收集整改工作资料,特别是有代表性的整改问题,能作为典型案例的问题,既要彻底整改到位,也要收集相关佐证资料,做好备案,并学习和汲取相关经验教训,做到举一反三。

强化督导,从严追责问责。

各部门要敢于担当,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强力推进问题整改,由县政府督查室抽调人员成立督导小组,不定期对各整改责任单位进行督导检查。对整改工作推进缓慢的镇办和部门,县政府将约谈主要领导;对未按时限按要求整改到位的责任单位领导,县纪委将启动问责程序,从严追究责任。

同时,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到生态保护和环境污染治理工作的紧迫性及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决扎实有力推进整改工作,不断提高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水平和自然资源资产保护管理工作水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