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OneTalk青年思享大会颠覆思维跨界思享盛典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5月22日下午,2018陕西省“西源汇”嘉年华系列活动OneTalk青年思享大会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举行。大会由中共西安市委员会、西安市人民政府、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西咸新区

5月22日下午,2018陕西省“西源汇”嘉年华系列活动OneTalk青年思享大会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举行。大会由中共西安市委员会、西安市人民政府、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理委员会、西咸新区乐创空间孵化器、壹行青年研习社共同承办。

据悉,出席本次大会的有陕西省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宇斌,沣西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万锋,沣西新城招商局局长助理兼三分局局长权凯。另有知名投资人及企业家有乐搏资本联合创始人、向上资本创始合伙人兼CEO、中国青年天使会创始会长杨宁,金花投资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吴一坚,中登集团董事长宋玉庆,西安科技金融服务中心副总经理李小鹏,招商银行西安分行小企业部金融部总经理助理齐少波,招商银行西安汉城南路支行负责人邱军玲,西安电视台零距离栏目制片人王佳,沣河人才服务联盟秘书长张学堂等百余位知名天使投资人、企业家及媒体人。

OneTalk青年思享大会作为西安国际创业大会的重磅项目,堪称一场颠覆思维的跨界思享盛典,汇聚了国内外500余位创业精英,以打造大西安丝路文化高地、硬科技之都等为切入点,挖掘投资前沿信息,为优化大西安营商环境、践行龙门计划、弘扬西商精神献计献策。

金花投资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吴一坚先生围绕《“长安芯”的过去与未来》分析了“长安芯”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它将对未来的人工智能生态和人们的生活产生颠覆性影响。

乐搏资本联合创始人杨宁先生以《下一个时代的创业与投资》为主题,分享了区块链的相关内容。他提出科技改变生活,未来科技势必会产生大量新的商业模式;区块链的不断发展,将挑战传统、颠覆生产关系等创新思想。

OneTalk壹行青年研习社联合创始人柳科庆主持“后来的我们”圆桌论坛,与吴一坚、杨宁、张海雄等6位企业家围绕新时期创业与投资、硬科技发展、西商精神传承实现思想的交流与碰撞。会后,在乐创空间孵化器工作人员引导下,参会的百名国际青年创客参观了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增进对西咸新区的了解。

本次大会重磅嘉宾的顶尖分享、讨论中的预见性观点,势必能为西安硬科技之都建设以及年轻一代企业家培育提供创业新的方向。

稿件来源:西咸新区沣西新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