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驾照被扣还开网约车 因不礼让斑马线被抓现行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男子驾照都被扣了还开网约车,结果因不礼让斑马线被抓现行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唐杨 记者 王瑞)5月22日下午,南京交警八大队执勤一中队在赛虹桥广场开展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专项整治,下午16时许,一

原标题:男子驾照都被扣了还开网约车,结果因不礼让斑马线被抓现行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唐杨 记者 王瑞)5月22日下午,南京交警八大队执勤一中队在赛虹桥广场开展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专项整治,下午16时许,一辆白色小轿车在通过路口时,因未礼让正在斑马线上的行人,被民警当场查获。

△图为司机被交警查处现场 交警供图

在民警对其违章行为进行处罚时,驾驶人胡某却迟迟不出示驾照。随后,民警在警务通上查询胡某驾照信息时,发现胡某驾照已被记15分,处于被扣留状态,而在驾照被扣留期间,是不能够继续驾驶机动车。而胡某非但没有停止驾驶车辆,竟然还开起了具有运营性质的网约车。

经过询问得知,胡某2017年12月份驾照因记满12分,已经被交警扣留,至今未去学习,驾照处于违法未处理、逾期未审验、超分、停止使用状态,而网约车资格是今年3 月份获得的。

目前,该男子因驾照被扣留期间驾驶运营车辆及不礼让斑马线的行为,民警在对车辆进行暂扣的同时,该驾驶员也被移交至交警八大队交通科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