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司机醉驾将车开上高速:我都不知道怎么上来的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不要命了!这司机醉驾后竟将车开高速上呼呼大睡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戴建中 记者 王瑞)5月23日凌晨1点多,南京交警高速六大队民警接到宁杭高速公司指挥公路报警称,有一辆小轿车停在高速公路中间,司

原标题:不要命了!这司机醉驾后竟将车开高速上呼呼大睡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戴建中 记者 王瑞)5月23日凌晨1点多,南京交警高速六大队民警接到宁杭高速公司指挥公路报警称,有一辆小轿车停在高速公路中间,司机还躺在驾驶室内,路过车辆纷纷躲闪,非常危险。

△交警带男子前往医院抽血 交警供图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发现在南京往杭州方向,接近南京收费站的地方,快车道上有一辆白色小车停在高速路中间第二股车道,途经车辆纷纷绕行避让。民警走近一看,发现车窗都是开着的,里面一名身穿黑色T 恤男子坐在主驾位置上,正呼呼大睡,浑身酒气。

此后,民警对着驾驶员又喊又摇,可对方始终都没反应。无奈之下,只能强行将驾驶员抬出驾驶室,并将车辆驶离现场。带离现场后驾驶员胡某终于醒了过来,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胡某体内每百毫升酒精含量达到131毫克,涉嫌醉驾驾车。

后经了解,胡某前一晚在麒麟和另外两位朋友吃晚饭,饭中三人喝了一斤白酒,喝完之后就断片了,怎么上的宁杭高速都不知道。交警随后将胡某带到医院进行血检,如果血检结果达到醉驾标准,胡某将面临行驶处罚,同时驾照将被吊销且五年内不能再考取驾驶证。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