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至政法委开设网上举报专栏 打造最优营商法治环境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周至县政法委开设网上举报专栏 打造最优营商法治环境5月23日记者获悉,周至县委政法委日前在周至县政府网站设立优化营商法治环境问题举报专栏,公开举报电话、信箱、邮箱,公布奖励标准,广泛动员检举揭

原标题:周至县政法委开设网上举报专栏 打造最优营商法治环境

5月23日记者获悉,周至县委政法委日前在周至县政府网站设立优化营商法治环境问题举报专栏,公开举报电话、信箱、邮箱,公布奖励标准,广泛动员检举揭发,打造最优营商法治环境。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主要领导在第五期“追赶超越”擂台赛打造最佳营商环境讲话精神,扎实筑牢“追赶超越”奋进年、“营商环境”提升年、“招商项目”落地年的政法工作基础,全心全意为企为民服务保驾护航,周至县政法委专门设立举报专栏。

举报主要接受企业(个人)对涉黑涉恶等扰乱市场经济秩序犯罪,法院系统未审结或执结的民事、经济、执行、行政等案件,检察、公安系统未办结的经济类犯罪、影响营商环境类案件,政法窗口单位服务保障、纪律作风,政法各部门未及时受理企业问题等方面的投诉。

周至县政法委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将对问题线索列出清单,限时办结,跟踪督查,争当打造最佳营商法治环境排头兵。

西安晚报首席记者 张志杰 通讯员 郭瑞博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