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一次 他们又数钱数到手软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5月14日10时许,一名中年客户进入工行渭南韩城金塔支行营业室,非常礼貌地询问大堂经理是否可以兑换硬币、零钞。经了解,该客户在城区小学附近开文具用品商铺,此次兑换的零钞是多年商铺营业所收,之前奔走多家

5月14日10时许,一名中年客户进入工行渭南韩城金塔支行营业室,非常礼貌地询问大堂经理是否可以兑换硬币、零钞。经了解,该客户在城区小学附近开文具用品商铺,此次兑换的零钞是多年商铺营业所收,之前奔走多家银行尝试兑换未遂其愿,此次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来到工行金塔支行。大堂经理得知情况后,当即热情接待并告知客户可以将硬币拿来当即安排兑换工作。

随后,客户抱着、拖着各种装满硬币的塑料桶及塑料袋来到该行,大堂经理引导客户前往柜台,经过沟通得知,共需兑换硬币估约1万余元。

这一次 他们又数钱数到手软

这一次 他们又数钱数到手软

由于硬币清理费时费力,清点难度大,仅凭前台柜员一人之力很难短时间办理。为节约客户等待时间,网点负责人立即为客户开辟专柜,安排运营主管及其他人员一起对客户送来的硬币、零钞进行清点、整理、复核。连续五个多小时的忙碌,共整理硬币一元面值近7000枚,五角面值8000多枚,零钞1000多元,最终兑换共计12735元整。

这一次 他们又数钱数到手软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