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进KTV唱歌后没钱买单 男子酒后开车撞向人群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进KTV唱歌后没钱买单, 两男子竟开车撞向人群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陈子妍 李早 记者 姜振军)进KTV消费,结果没钱结账,与KTV服务人员发生争执后,两名男子竟开车撞向人群。5月22日凌晨,盐

原标题:进KTV唱歌后没钱买单, 两男子竟开车撞向人群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陈子妍 李早 记者 姜振军)进KTV消费,结果没钱结账,与KTV服务人员发生争执后,两名男子竟开车撞向人群。5月22日凌晨,盐城市公安局城南新区分局黄海突击队队员在市区盐渎明城酒吧一条街附近,成功制服两名酒后持械滋事违法嫌疑人。

△警方抓获嫌疑人盐城 城南警方 供图

当天凌晨2点多钟,黄海突击队盐渎明城组队员巡逻途中,突然看见路对面群众四处奔跑,遂赶去查看,发现黄金甲KTV门口有人驾驶一辆五菱宏光商务车在到处撞人。于是,民警立刻向队部汇报,得到指令后请求其他两个巡逻组增援。

“南金鹰组队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男子手持钢管正在追赶一群人,并听见周围群众大声尖叫。”黄海突击队队长陈东升说,南金鹰组长彭冠华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下令将滋事人制服,并徒手夺下其手中钢管,以防伤及无辜。

另一名开车撞人的驾驶员见情况不妙,准备趁机逃跑,但被突击队队员张宝峰及时擒获。紧急情况下,他们一边控制现场,一边拨打110请求执法增援。不久,与随后赶到的新都派出所民警一起将两名滋事违法嫌疑人带走。

△警方抓获嫌疑人盐城 城南警方 供图

办案民警告诉现代快报记者,经初步调查,两名滋事违法嫌疑人事发之前曾在KTV饮酒,后因没钱买单与服务员发生争执。目前,两名滋事违法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给予寻衅滋事治安处罚,该案仍在进一步审查。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