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汉江防汛形势严峻 安康水电厂做实防汛工作迎峰度汛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今年汉江防汛形势严峻 安康水电厂做实防汛工作迎峰度汛西安新闻网讯从21日起,汉江上游迎来一次全流域降水天气,安康市大部分降水量达20-30cm,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24日,记者在安康水电厂水

今年汉江防汛形势严峻 安康水电厂做实防汛工作迎峰度汛

原标题:今年汉江防汛形势严峻 安康水电厂做实防汛工作迎峰度汛

西安新闻网讯从21日起,汉江上游迎来一次全流域降水天气,安康市大部分降水量达20-30cm,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24日,记者在安康水电厂水库调度中心看到,这里已经严格按照24小时值班制度,密切监视水雨情,积极做好迎汛准备。

据气象部门分析预测,受“拉尼娜”事件影响,2018年防汛形势严峻。据了解,安康水电厂立足于“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做到早安排、早自查、早整改,周密部署全厂防汛工作,首次自主完成2号机组A级检修及主变增容改造,扎实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确保汛期机组稳定运行。开展防汛自查整改工作,所属防汛设备及水工建筑物105个检查项目全部正常。制定《安康水电站2018年汛期水库调度运用计划》,完成水调中心站、水情测报外站巡查,签定防汛协作单位报汛合同,确保及时准确收集汛期水雨情信息。

同时,落实防汛物资和抢险队伍配置,增强防汛抢险的有效性,完成16项防汛演习,提高防汛应急处置能力。加大防汛减灾警示宣传和动态通报力度,力争各方理解支持。严格执行24小时防汛值班制度,时刻监视流域水情雨情信息,严正以待做好防范强降雨的准备,全力打好打赢防汛攻坚战。

(文/图西安晚报记者 张松 通讯员 肖壮丽)

今年汉江防汛形势严峻 安康水电厂做实防汛工作迎峰度汛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